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我遇到老师! o.o

今天和朋友谈到在学校以外的地方遇到老师,
因为Khei Lai提到她妈咪在Pasar pagi遇过Pn. Ding.

呵呵,我可遇过老师很多次了!
我遇到的大多数都是小学老师。小学校长、副校长都有遇过!
本人遇到老师的次数并不少过在外巧遇到朋友……
 

六年级,周会时,陈副校长有说过,在外面遇到老师不要用喊的。
尤其是低年级的学生~
不然等下全部人转过来看住你……和你的老师。
(但在学校以外的地方遇到老师真的很惊奇嘛~)

我遇过三次我一年级的级任老师耶~
当时已经上中学了,然后老师还记得我和我妹的名! [惊]

今天放学后,我妈咪载我去KP吃。
从电梯里走出来的,其中一位是Cik Lee...

啊? 老师?! 

老师向我笑笑,我也傻傻地站在那里笑笑~
然后用比绵羊还小的声音叫“teacher”
哈哈,应该只有我自己听到。

老师走后,
呆。
 

现在已经12.50pm了,老师不是在学校了吗?
难道……刚才那位根本不是老师?!
那我笑什么啊?! 囧

我妈提醒后我才发现今天星期五,下午班2.00pm才上学。


妈:“刚才那位对你笑的是谁?”
我:“Cik Lee,Form 1教我Geo的。”
妈:“她认得你?! ”
老师不认得我她认得校徽啦是校徽!
我穿着校服嘛~ 她认得校徽!

你看我几听话,我遇到老师没有兴奋地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