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铭盈煮面给她同桌


今天慧欣以“来到学校老师也只让我们自修”为理由不来学校,惹人愤怒,所以Joey坐到颖琪后面。
明天我校校长退休,班上很多人以“校长退休老师不会教书”及“反正我们和校长又不熟” ,一二三四全部不来学校。

她在我们学校最后一天当校长了也不来,真是的……
 

Joey 拿用完了的Correction tape 来玩,里面的"tape"全拉完出来。

刚好铭盈手上拿着扇子,她就用扇子……炒面。
面=tape
锅=桌子

铭盈:“那欠打的同桌今天没有来! 这盘面就炒给她星期一当午餐吃!!”
星期一我们有华语课,需要留校。
 

 
慧欣啊慧欣~ 谁叫你那么坏抛弃我们不来学校~
现在你同桌还好心地为你准备午餐叻,记得要吃完哦~
 

过后,无聊的我、铭盈和Joey用扇子,把那团面当球来打……
没办法,做Sejarah做到想睡觉,运动下让身心健康~
(根本只是坐在位子上玩罢了。)

那团“面”太过轻,会乱乱飘走,你别以为很容易。

就这样打一打面团(打了才会有弹性! )谈一谈做一做练习过半天~~

日前最hot的话题是PMR后。
现在离PMR只剩下11天,提到PMR后……算是推动力??!!
让人又期待又不要PMR的到来啊。

家里还有The Hunger Games, House of Night 和我超级喜欢的Eona还没读。
(华语小说就不用说了)

今天谈天谈谈下,决定了PMR后+放假要追的戏:

《天梯》香港戏
纯粹因为和《巾帼》系列同一位监制及编审


《K-ON!剧场版》
DVD马来西亚到底要几时出!!!!!
我等了很久了为什么还找不到!! [泪]



《夏目友人帐》
学海之前有介绍过,挺有兴趣的。
Joey也说好看,好了我假期一定要看!
考完试后去大众买DVD~~

 
《Sword Art Online》
网上看到很多Group都有放关于这个Anime,感觉上不错~

我假期……可是PMR就是还没来到啊……


明天中秋晚会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