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校长退休:欢送会

校长退休,我们班很多人没有来。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校长和嘉宾9.00am才来,之前我们只是坐在Dataran Bestari看小说。(幸好我有带,不然闷死 )

Dataran Bestari布置到挺美的,和学校教师节有点像。
差别只是台上放了张很高贵的乳白色椅子。(当然是给校长坐的)
和教师节一样,学校全体老师都穿同样颜色的衣服(这次橙色)。

开始不久,听到Esther:“Pn. Ding耶!”
 
呵呵,昨天欣煜还告诉我们老师没有来,今天就在我面前嘛~
可怜欣煜自己没来。(因以为老师今天没去学校所以她也索性不来了)


有和老师打招呼啦~
我承认我很闷骚……只是打个招呼就快快跑掉了。
不然叻? 老师在和别人谈天。

她是以其他学校校长的身份来这欢送会,所以坐VIP那边。
一开始还以为她会和我们学校老师一起坐。

过后我发现实很多人知道老师有来都很激动,其中一位是玉萍!!  
她说她看到Pn. Ding的车时很兴奋地告诉Valerie,然后两个人一起兴奋~~
光听她诉说就觉得她很激动了。

 

咳咳,今天明明是校长退休……我好像注意错重点了。

前面是几位大人物致词,我在台下看小说,没注意。(超闷的!!)
我到校长致词时才抬起头。
校长……说实话,和上次那欢送会比起来,她的致词……听闷的。
不同人的关系吧。[呵呵呵]

校长说到一半哽咽了,但最后还是有说完。
伤感。

表演时Pn. Soong拿起麦克风唱歌,风头被抢完了。
一位男老师和Pn.Linda也有上台现唱哦~~

接下来表演、学生及老师送礼物给校长……这些吧。
想想下,还想没什么好说的。

其他学校的校长也有上台送校长礼物。
Pn. Ding一上台尖叫声和掌声连连啊~~ 

我们学校之前的副校长嘛!!
 

最后,校长坐一辆老爷车(但光看就知道价钱不菲),后面跟这一辆Mercedes,Pn.Aezlyn 和 Pn. Soong在里面……抢风头。

我:“今天的欢送会蛮闷的,那么多人致词。”(但算得上华丽)
妹:“你没有哭当然说闷啦。上次哭到这样,伤感到都不闷了。”
你·静·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