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12

3.9.12 白话文? 囧

昨天Khei Lai告诉我今天的Item berfokus就如我们考试那样,把我吓个半死!!
国语叻! 第二试卷我最怕的! 
 
结果,其实是好像普通做练习那样罢了。第二试卷老师只需要我们做过大纲,不用写完整篇作文。
虚惊一场。
(她问的老师乱乱讲……)

国语老师讨论时说到我们学校新的P.K.HEM来了。
啊?我都没注意到耶~ 
看那扇(副校长室的)门关了那么久,还以为需等到明年才有新的学生事务副校长。
老师:“……mengganti Pn. Ding.”
欣煜:“Cikgu, tiada orang yang boleh mengganti Pn.Ding di hati kami! ”
一大班人点头赞成。

 
老师很三条线地说“接受不到也得接受……”
(没人说接受不到啊 o.o)

今天星期一,有华语节。
老师向我们解释说明文,描述文那些命题作文会出的,然后说考试时要选自己最擅长的那个。
慧欣:“白话文。”
冷掉……
我还文言文叻~

 

另外有提到议论文,扯到Sejarah加多一张试卷,和SPM历史一定要及格的利弊。
一直Sejarah到……难的是玉萍叫老师回到原题。
虽然我对Sejarah不算是很有兴趣,但为什么常常考试我Sejarah和其他科目比都是最高分啊……

做摘录要点时欣煜提到新的P.K.HEM。
欣煜“一开始我看到那扇门开着,我还以为Pn.Ding回来! 哪知道是新的副校长来的……”
接下去是一些有点geli的发言。 囧
 
一连串的温习练习考试,有时希冀着回到以前。
我一路来都不是那种超级勤劳不怕考试只向前看的学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