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老师“有点”像九姑娘

下课在食堂谈起星座,铭盈忽然问了句:
“Pn. Ding 是什么星座? ”

[怀疑的眼神]
你要知道干嘛?
突然提起老师,你……?
[更加怀疑]
 

结果我一回答她们说我Stalk老师。
我只是刚好知道嘛……
一个两个用那种变态眼神看我干嘛!!!!
(如果这种叫stalk那欣煜早就stalk完她补习中心的老师了……谁谁谁都知道 ==)

 
自从预考后,老师要教的都教完了,现在去学校老师是一直给别州的预考题目,让我们当练习做。
所以,去学校=做做练习+谈天+累了闭目养神

唉~ 我们班又常常没老师进班,班上吵到不像样,隔壁班的老师时不时会来骂几句。(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铭盈今天做练习做到一半,
“你不觉得Pn. Ding有点像九姑娘咩?”

啥?
九姑娘?!!
(铭盈你今天一直提到老师是怎么回事)

颖琪:“这话题不是谈过了咩?

好像……哦,真的谈过了。
Joey 画那张给老师的卡的草稿时我们说过头发有点像九姑娘。
慧欣开始的,但过后Joey改掉了。
 
依然觉得Joey画的这张卡很可爱~~
(请自行想象铭盈的声音)


 
想想下头发的确有点像。
裙……有点有点。
气势……完全不像啦!!!
九姑娘是在黑帮混得,亦好亦坏(但真正是好人啦),但老师就是那种慈母型的好人嘛 ~~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妈咪:“哪里会像? 九姑娘看起来不高!! ”
你是指老师很高?
的确蛮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