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头发长草

铭盈说我很久没更新了,所以今天为了她(?)来更新一下~
不要感动到哭哦~


一首最近喜欢上的歌


头上长草
课:华语节
老师叫我们做历年考卷,
有一篇白话文的理解文写到:看着他们用树叶搓揉出绿色液体洗头发
让我想到好人绿叶骑士耶~
欣煜:“等下头发会变成绿色的~”
……
绿叶骑士长的头发是绿色的。

老师:“好像头发长草。”
若我没记错这句话好像是老师说的。

Joey:“还有carry out photosynthesis!”
我:“然后Produce oxygen~”

乱来了乱来了~



好可爱!!!
慧欣这位小姐,什么都说可爱的咯!
今天Heidi和她玩,玩什么本人就不知道了,我可是勤劳的小孩子啊~
(啊,不对,当时好像是老师没进班我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

慧欣:“Heidi很可爱!!”

你……你够了没啊? 
就没别的形容词吗?! (虽然说Heidi的确蛮可爱的)

Heidi可爱,铭盈可爱,Datin Lata可爱,Cik Natrah可爱,就连Pn. Ding也可爱……
你三八啊?!!!

其他的还好,最后一位本人还是觉得怪怪的,听一次笑一次……
(欣煜,不要打我~!!! )


又是这首歌
课:国语节

老师和我们讨论Karangan, 题目是Peranan Kerajaan dalam megurangkan kemalangan jalan raya.
老师:“有个活动叫Op 什么? 警察在马路旁边的。”
……
全班静静。

Sandy:“Oppa Gangnam Syle!”


笑声后,班上也传来一声“Oppa Sikap style~”


铭盈,你要的图片~
小洛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