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12

老师回校

Moral节,接近下课。
当时老师好像是没在班?

Cow冲(她的确是冲)过来,喊:“Pn. Ding 回来耶!!!”
然后……然后我们几位就冲出去看。

老师在副校长室外和另一位老师谈天。
啊,还真的回来了~
(好吧,我承认那是我没有那么淡定)

欣煜看了一秒,确定是真的就经过我飞奔而去了……
我跑了几步,
Ei,我的书还留在课室!
进会课室看到Khei Lai帮我拿了。(感谢感谢~ )
再跑几步,
啊……应该不需要跑吧。

最后很淡定地边走边跑到楼下。

就……跟老师打个招呼握下手什么的。
老师说今天我们学校的校长叫她来是为了告诉我们新的副校长一些……话?
还有老师问我们班科学成绩如何。
我们也问她新的学校如何。

其实我们也没说什么嘛……
铭盈问老师记不记得她表弟,还进过校长室的。
老师的回答令人吃惊啊~


Cow指着这我和欣煜,“这两个又要哭了~~~”
会哭的明明是欣煜咯好心!!!不要乱乱指~^^
幸好她今天没有哭~

最后是老师说下课了叫我们去吃我们才(肯?)离开。

下课时,荟涵听到Pn.Ding有回来,很兴奋地问老师在哪里。
呵呵,原来你和我们差不多?
不要在电脑面前骂我咯,哈哈~
但……听铭盈说你站在Pejabat外面不敢进去?
改次要找个大胆的一起去。(例:欣煜)


下课遇到Alya她们,欣煜第一个跑过去告诉她们这“好消息(?)”。
接着她们也过去找老师~
当时正站岗的Kirba愁着可不可以离开岗位,但最后也是跟去了。

我们提到不晓得Divya知不知道老师有回来。
要是她不知道就悲剧了……等下她后悔怎么办?


颖琪:“你们几个刚才一听到老师回来,冲出去的样子很像电视剧里的!”
Cow做那动作:惊半秒,拍下桌子,冲出去。
啊? 我刚才有拍到桌子咩?

接着,
颖琪:“还是你们要更加戏剧性的,老师要离开时去追她的车~”
虽然说我妹不是没做过,但……
我没有我妹那么无聊好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