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12

贪吃啊你

今天才发现我们五个人(不算欣煜)都看过K-ON和GOSICK.
(去看Angel Beats! 啦~~ 我用慧欣的水瓶保证慧欣会看到哭的! )
但铭盈只看K-ON season 1, season 2 她说她用的软件没得看。

本人:“我有,下载了的! ”
铭盈:“PMR过后。”

颖琪:“不要一直讲PMR过后可以吗……”

PMR过后可以毫无节制地看小说看戏玩的时间一大把(反正我没有补习啊哈哈~)。
离那一段时间就只剩下一个月多罢了~
 
但想到只有一个月……恐怖感觉会油然而生啊……
 

今天做KH的练习,和我们讨论的老师是Cik Natrah, 另一组的老师。
欣煜:“你们(Khei Lai, Joey, etc.)的老师很像学生!!”
这不是第一次听到的事。
尤其是老师很年轻,又一直背着一个书包。(里面装的不懂是书还是电脑o.o)

我们开始讨论答案后:
欣煜:“你们老师很可爱!!!!! ”
你学到慧欣了啊? 什么事情都说可爱……囧
 
还有还有,那一边可爱了? 因为她很像学生?
(若她穿体育衣我肯定人不出她是老师)

欣煜:“不用紧,我们(我和她那一组)的老师也很好,还请我们喝包装水~ ”
那天是开斋节假期后的星期,老师假期前有告诉班上的同学可以带马来糕点来学校,全部人一起吃。
结果同学有带老师没带,所以她去食堂买包装水给我们,一人一个~
颖琪:“请你吃/喝的老师都是你都觉得是好的是吗?”
欣煜:“当然! Pn. Ding 也请过我们吃Curry puff!”

超容易被食物收买的啊你……

别每次用我和你同样姓来说我们是一样的……
 
差很远好吗!
[啊?是吗?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