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烟花

好冷。
明明不是冬天,这里没有冬天。
星期一周会天还没亮,冷得把手伸进蓝裙中间大大的洞里的那种冷。(以前人的姿势?)
裹上睡觉用的厚厚的被子,冒险去了嘿~ 
把连衣帽的帽子拉起,盖过头也有同样效果。
像故事里冒险家穿的斗篷。
然后把魔杖插在腰带上。
Newt 是这样放的耶,Tina 的则放在她大衣的口袋内。



↑ Tina 的大衣有个小口袋专门放wand的。

唯一的缺点是你看起来像怪胎/白痴。

现在纯粹是在填满笔记本的空白(然后打在这里。因为我无聊。)

最想要的宠物:龙
中学时后想象过一只外表和凤凰相似,但羽毛是蓝、白色的。
凤凰是火属性的,而它是水属性。
很抱歉的,我把它的名字给忘了。
霜什么的。

哦,
小小的,可以握在掌中,但他最喜欢的还是趴在我肩上,偶尔喷点火取暖(但这里是大马耶?)
喜欢闪闪发亮的东西,得到后霸者不放。

反正我也没有多少金光闪闪的东西,全给玩他也没关系啦。
钥匙、我钢琴形状的书签,和猫咪老师书签除外。

撒起娇来可会融化你的心啊~~
轻抚着他的头时他那猫一般的眼睛(可瞳孔是银色的)眯成弯月,发出满足的声音。
好可爱~(掩面

Occamy 也不错。是鸟和蛇的合体?!? (实际上每一有两只脚的)
所以它们身上的到底是羽毛还是鳞片啊?
哈哈哈哈想象 Slytherin 的学生把 occamy 当宠物带去学校。
Ron 都可以带只没用的肥老鼠了,别告诉我 Slytherin 没学生没人养蛇。
基本上是条长长的有头的面条啊……
在它不咬人的时候。

现在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状态。

2016 年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
也没啥特别的?除了几个小时候,凌晨12点烟花会响起。



“我好喜欢。“
”我也很喜欢看烟花。”

(笑喷

2017 年有什么值得期待的?
其实我除了接下来三个星期的 Sherlock, 没想到这么远呢。
就当我懒惰吧。
反正想那么多,不定数那么多,想了也有超过90%是不会成真的。
反正去年的我都猜不了我如今的状况了,干嘛想到明年去?

就这样。
新年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