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6

我要去KLCC



自从中学毕业后每个人的假期都不一样,所以一年内约出来玩的次数也不多,这个月内却一次过除了好几次耶~~

(对于整天宅在家本人三次算是很多次了……
(但再出多几次我也ok 
(我成绩表示不ok

以下是上个月的事了。

自从知道有 "Fantastic Beasts" 这套戏后就和Joey说好要一起看了。
身为好孩子的我当然不可以食言,尽管看过了也和 Khei Lai + Joey 再看一次哈哈哈好乖哟~

我人生中第一次和朋友出去看戏是 Form 2 那年和中学朋友看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II"
五年后,
我们在同样的电影院看"Fantastic Beasts"

时间过得好快啊。

当天因有事而放飞机的绵羊在这之后也和她大学朋友去看了。
绵羊她说 "Fantastic Beasts" 好看!! 
(抱 (绵绵我喜欢你

于是我和Joey一直在她身旁念说 Newtina 是绝配哈哈哈(绝!配!

话说之后有聊到说 "Fantastic Beasts" 这系列共五套电影,若每一套都出 Screenplay 的话……我还真会每一本都买的。嗯。
(没药救了
(也没想要被救啊咳咳


“你现在在家吗?”
“在呀。”
“我现在去你家。”

 哈哈哈这就是朋友有车的好处! 
于是 Joey 就来我家了。之后一起去电影院看 "Moana"

好美的故事。

(绵羊:“Bojio! 我也要看的!”
(Khei Lai:“Bojio!”

于是我在 Avenue K 的 Popular 找到了这本笔记本:



(喂



第二天,Joey,伊玲,绵羊和我一起看 "Rouge 1: A Star Wars Story"

第一次坐绵羊驾的车啊。
绵羊长大了呢~
有自己的车了~
绵羊:“你是我第一个载的人(父母例外)。”
本人为此感到荣幸~

小时候没怎么留意 Star Wars,是去年看了 "The Force Awakens" 后才比较了解这故事。
看人家评论说新的这套不错,于是就看吧~



实际上本人是冲着女主角去看的(掩面
女主帅帅哒~



Because flower crowns are cool (?)



从几星期前对着我爸念我要去KLCC念了好久,昨天终于拉到人和我一起去了。

一到达KLCC后的第一站:Kinokuniya

这是我要去KLCC的主要原因 ╮(╯-╰)╭
好多 "Fanastic Beasts" 的摆设!!!

呜不同版本的HP系列就算了,
有周边产品就算了,
还有 Pop figures 啊!!
 一个RM65!!
六十五!! 

我买的那本书要多买一样东西才有30%折扣,因此在书店里犹豫了好久。

《你的名字》小说?
《古书堂事件手贴6》? 但那里只有台湾出版,所以超贵的。
《流》? 人家的部落格上介绍的日本小说?
《钢之炼金术师》漫画? 我就差最后三本,但那里卖一本RM19 我之前的才一本RM4.50?!?!
Harry Potter 的周边?
Pop figures? 可六十五啊啊——

为啥我看中的书都超过RM50啊?!
Khei Lai:“这边很少少过RM50的书吧”
也是(泪

觉得 Pop figures 的话要就 Newt 和 Tina 一起买,要就两个都不买,所以还是不买了。

最后选了个 "Fantastic Beasts" 的笔记本。♥

“还好我没像你喜欢 Harry Potter 喜欢到酱癫。”
诶?
“钱包会出血啊。”
所以吃面包啊。(拭泪
没关系我开心句好。



午餐,走了好久,要不嫌太贵,要不就嫌太多人,最后还是回到Food court吃。(趴

新年要到了,这时不买新年衣就太迟了。
之后需回学校考试,回来后就新年了。

我们三人进了好几家店,
“诶这个不错!!”
(看价钱
(走

从 KLCC 走到Avenue K,最后搭火车到 Mid Valley 才在 Aeon 找到要的衣服。
所以去了那么远…的Aeon…买衣服。



↑这小姐一直在抓 Pokemon (走了那么远是来孵蛋滴!




抱在手上的感觉好好(抱紧

书里还有海报
和Tina在MACUSA的ID
和那好美的封面
和一个世界地图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所谓的好久纯粹是上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