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PLKN_Kem Hutan Rekreasi Ayer Keroh


第一次跨过这大门。
当时懵懵懂懂地拖着行李,上了巴士,抵达了后才惊觉一踏入这里,接下来两个月都无法回到家。

接着就马上后悔了 。 (崩溃)

开始的几天都在和刚认识的朋友成群结队想办法怎么请假。
“好希望自己中Denggi…”
“中AH1N1也不错,但一定要治得好的~”
生病的话就可以去医院,说不定可以申请回家了啊……

再加上来的第一个星期连报纸都没有,真的有与世隔绝的感觉。
我们的kem就在大路旁,每天都可听到罗里巴士汽车飞逝而过的声音,但自己却被困在里头怎么也出不去。
无可奈何的绝望。
(但在怎么也好过位于深山里吧…至少这里能上网。网速还蛮不错的~)

第一个星期超多人哭的。
很多人讲电话时讲到哭,
有人因看到家人朋友寄来的只字片语而哭,
有些甚至可以发呆发到哭。

因此当时我看小说看得特别快啊。一天百多页地看。逃离现实的其中一种方法。如此一来感觉上时间过得比较快。
(在PLKN两个月多的时间我读了12本小说 =w=)
或者写东西。写什么都可以。基本上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2014年是我第一次用完我的记事簿。

特别是星期日~
若家人有来一定吩咐我妹带几本小说,家人没来就一整天呆在房间当宅女。
Tardis Data Core,我妹在Big Bad Wolf书展买的。(Fangirl~~ )
哈哈尽管无法看戏但拥有这些书也超爽的~

 这是一次过带最多书的那次(然后本人很享受的一天啃两本~)

因没书桌只好垫着枕头写。
只差个电脑就完美了。

话说其实我不怎么喜欢女生宿舍的床单是粉红色的。太girly了。

是的,说到宿舍,




听我朋友说,她们住在营地里的宿舍都是一间大大间二十多个人睡在一起的。我们女生宿舍的则是6人一间房。(男生是8人一间)
每人有各自的locker,专门塞衣服食物的东东。

整间房就和我家里自己的房间那么大。叫我千金什么的吧一开始住进去时当然不习惯啊…(泪)
没有我最需要的书桌!

但无论如何还是需要住上两个月多,不习惯也得习惯。



没得回家的日子在此展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