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PLKN_Ship(s)

读女校读了五年,来到这里起初看到有男的会觉得有点奇怪。
看到一些女的还为此化妆更奇怪!!
靠叫你kawad你涂口红干嘛啊!! (之后理所当然地被我们IC squad骂)

话说你再怎么美被逼穿那种像睡衣一样的PT衣也美不了哪里去吧……

教练都说明了在营地里不可以拍拖,但这种话…基本上没几个真的听进去。
特别是在Kelas的时候。 在班里是不同kompeni的全部参在一起,一班再分成几组,一组里有男有女。
结果:爱心满天飞啊~

在班上当然不可以太过明显。给老师发现到就不好了。虽说我觉得老师们都知道的吧。
和我同房的马来人,每晚我睡前都可听到她们正谈着关于男生的是事情。
“喜欢哪一组的(?)”
“我喜欢的男生要(怎样怎样怎样)”
*Fangirling* “(?)今天请我吃(?)~~”

听久了还挺闲的啊。来来去去同样东西。
就没有别的话题吗…

之前教练有说过,“我知道你们男生在宿舍都是在谈女生的。哪个女生美啦…哪个身材不错啦……”
芷欣:“其实女生也是酱。”

哈哈晚上6.30pm,若不想吃晚餐我们都会带着自己的杯面饼干聚在7号房,边吃边谈些有的没的。
有次谈到“喜欢哪个男的”这话题,结论是
这里没什么男生好看的……

有啦。她们觉得我们的Penghulu长得不错,又有职位什么的。
只是…这种成天喊来喊去的男生不是我的菜。
 虽然那是他身为Penghulu的职责,但我听到人家喊就会不爽啊。

之后收到消息说Penghulu和我们Alpha其中个女生Dut-dut 在一起。不知是谣言还是真的。
然后芷欣的玻璃心碎了满地~ 

在这里,距离我最近的有两个Ship:
晓环和嘉敏

(左边两位)
一路来都没什么的,直到Wirajaya(camping)当天。我们五个在天黑后挤进个帐篷,里头放了盏煤油灯。挺浪漫的 lol
然后…嘉敏躺在晓环身上。
“喂过去一点~这里没有位了。”
“不要一直挤过来啦!”
而Sharlotte(右边那位高高的)这头脑黄得比巴生河还糟糕的人想歪了。
一个新的ship就如此诞生了~

[以上那张照片的含义:芷欣是被那三位打到变矮的]

另一个ship..……基本上和我熟的朋友都知道了。(还一直乱Ship啊!! )
是在学校ship Valeshin (哈哈但现在这Ship好像沉进海底了),也ship 烧包x绵羊,ship到全班人包括老师都知道,来到这里反而被人ship了。
这就是因果[误]


一开始没什么的。是有次他在班上上课时把他记事簿传过来问我名字。
然后和我同组的人就开始ship了。
而我们明明就没说过几句话的。囧
(之后他们说什么很淡定地当作什么都没听到~~)

自从我告诉过晓环她们后,晚上8点至9点非回教徒都须在Dewan集合。
芷欣和嘉敏还好。晓环和Sharlotte两个根本不会stalk人的!!
两人的双眼一直盯着Charlie那里!! “第二排没有戴眼镜的”
不需要那么明显吧。[facepalm]

然后当天是那么多天以来笑得那么够力。

这就算了。每次见到他时她们(特别是Sharlotte!)就会,“Ei, 你的Charlie在那里。”
而他又太容易认了矮矮驼背的就是了!
什么叫“我的”!
还有人家有名字的啊……[Facepalm]

“他名字就是Charlie。去告诉他Charlie是他的洋名。”

之后忘了为何会从Charlie改去William了。lol

这就算了。她们还试过Ship错人。因他组也有位学员和他差不多高度也是瘦瘦没戴眼镜的。
[笑到肚子痛]

还有,很多次了,
“喂可以叫他不要驼背吗? 都够矮了还驼背看起来更矮! ”
“做么他裤子要拉那么高? 看起来腰很短。”
你们告诉我干嘛啊喂关我啥事?! (不会自己告诉他啊喂!)

讲师:“女生都比较喜欢那些温柔的男生”  (别问我为何会提到这种话题)
[芷欣奸笑着看过来]


最悲剧的是我把纪念册给他写的时候。
起初还在犹豫的,
芷欣:“给他写罢了啦他又不会看我们写的。”
嘉敏:“如果他会看就代表他很八卦。”
结果我在上课前给他,上课时他难得没睡觉一页页慢慢翻啊啊—— 
你们这几个损友! 早知道就不听你们的了!! Sharlotte和芷欣还写了些不该写的东西!

但说真的,这ship在我们五个之中闹出很多笑话 。

之前有个星期日=家长日,我家人+二姨整家人都过来。刚好当时他tugas所以遇到。
妹:“他矮矮的很cute叻~” 但还是比你高啊。
嗯…呵呵都说了超可爱的~ 

话说我妹还说过一句,
“他酱斯文怎样对得起全天下的女生? 比我还斯文!!”
果然是姐妹,我们想的东西一样的 lol
(所以是我们应该自我反省吗?! 话说女校出来的很少斯文的…特别是我们学校)



喂现在都出kem了你们一个两个不要再ship了。
其他事不关你们的事了[facepa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