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PLKN_干些神经的事

有一组,忘了是Charlie还是Delta的女生用“Jingle Bells”的旋律改成“Kiri Kanan Kiri”,
“来,我们Alpha也来做一个~”
结果我们想到的是“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的旋律(而且这是本人建议的lol)
芷欣则在Aida, 我们的IC Squad面前示范。
看起来超傻的啊哈哈!!

(接下来有好几次我们8点kawad下去时她都很兴奋地唱 Kiri Kanan kiri~)



提到8点到9点那段时间,只有非穆斯林的学员在礼堂,基本上就是放牛吃草要做什么都可以。
那个时候是看报纸的最佳时机~
但不是每一天都有报纸就是了。 还是带着小说比较好。

而且报纸都只有一份,很多人要看的。
但那里还算好了吧,“只有一份”是指“只有一份《星洲》”,很多人都习惯看《星洲》所以特别抢手。抢不到的话还有《中国报》和《南洋》可以看。

那个时候,不会读华文的Sharlott只好看国文报加吃面包。
她差不多天天都带零食面包下去dewan,
*吃着面包
“哟…再吃下去等下我肥了。”
*继续吃

你明明就吃到很开心嘛!!

嘉敏也一样。零食巧克力杯面都有……
反正她这种人吃不肥的。



不知干嘛,Sharlotte很喜欢叫晓环“环姐”,很有上进心的她还叫我们教她怎么写。

真是无聊没事做的人。

而且这本是晓环的书……



在这段自由时间很多人都会做些无聊的事。 吃东西谈天不说,
有次琼安心血来潮用华语念Kawad的口号。
“Squad华语叫什么?”
“……队伍? ”
“队伍…准备! ”
超奇怪!!
“从左,快走!”(Dari kiri, cepat jalan)


接下来都是literally translate的,
Senang diri: 容易自己 (小学是用立正/稍息的啊……)
  Up: 起! 
Rehatkan diri: 休息自己 (What.)
  Satu, dua, Rehat: 一、二、休息
Begerak ke kiri, bertiga-tiga, ke kanan pusing: 移向左边,三个三个,向左转!



曾经有次,我们在dewan唱各自州属的州歌。
Negeri Sembilan的好慢…又慢又长……
Selangor的唱快的话还好,但我们的也每次都需要唱得很慢……
Johor的我只听过快版的。
结论:

Melaka的州歌最好听



有些时候则是我们五个都手上各自拿本书自己读自己的。
呵呵就像以前在学校那样。

很多时候,Sharlotte这神经病的用中国腔讲话。
在Alpha华人里很多人称她为“Princess”的,原因我从未知道过。
转成中国腔后,
“我是中国的格格~”
话说她的中国腔还比普通高音的……
非。常。烦。

除此之外她还会用外国人的语调说话语,
“大家好我是欧洲人~”

“不不不,我是加拿大人。” 

还有泰国腔
“我妈妈是泰国人kap~”

囧 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妈妈是泰国人,爸爸是中国人,我是跳飞机来马来西亚的~”
跳飞机来的怎么跳到进PLKN了啊?! (欧洲人呢?!)

晓环:[Facepalm]

而芷欣变成韩国人,什么句子后面都加个“哟。”
然后我又是英国又是台湾又是马来西亚人…啊哈哈……



妈咪:“因为你怪怪的所以你参到的朋友全部怪怪的。”

*在七号房吃晚餐*
“Ei, 我妈咪讲你们全部怪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