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PLKN_外面的世界

星期六是很多人非常期待的一天。终于能拿! 回! 手! 机!!
等了一星期,终于可以联系到家人朋友了啊~
(一个月后则改称每星期五晚拿回手机。爽~)

每次一拿到手机第一个联络的都是妈咪。
之后还有妹和爸。

第一个星期,一听到家人的声音会有股想哭的冲动啊。
无论是很普通的“自己一个人要小心点”,“照顾好自己这种话语。
最爱听到的是“不喜欢吃就不要吃那么多”哈哈结果晚餐看到不开胃的我都回房吃饼干杯面再配上蘑菇汤~ 

拿到手机的每个晚上都和妹聊上很久。
星期日家长日,家人没来时会聊更久。
最久的那一次是50分钟。
有时聊到没东西聊了,两人宁可沉默也不挂电话。 

起初还好。之后有个星期五,我用公共电话打给我爸后再打给我妹,
妹:“姐!! 爸一直在炫耀你打给他!!”
嗯然后听完这通电话后你会去炫耀回说我打给你。[Facepalm]
需不需要啊…连我打电话给谁都要争风吃醋啊你们。


星期日若家人没来就宅在房里。若家人有来是很爽的一件事~

有次我还和妹用爸的电脑重看《Sherlock》~


(Sherlock很帅~~而且聪明到变态~~)
但因一集一小时半所以没看完。反正都看过了。

其中个星期日姨姨全家也一起过来。
我超讨厌那帽子的说。
头太小了戴起来很奇怪。



除了家人,还有打电话给学校的朋友。

Joey
和我一样中到PLKN,她去的是位于Perak的Kem PLKN Sentosa Chenderiang.
听她解释的,和我们Ayer Keroh的不一样,是位于比较偏僻的地方。
聊的都是各自营地里的活动和经历过的事。

在班上(5Sc1)wechat的group那里,原本我们几位算是比较少说话的,但因同样被选进PLKN有了同样的话题。有时星期六星期日就在group里和Saffira,Komathi这几位也是中PLKN的人聊。有次更是和Saffira spam了整个group啊哈哈. (Sorry, not sorry)
听起来她们都蛮开心的。

Khei Lai
打十次只有两次接电话的。
不是正Charge着电话就是不得空。
但一聊也可以聊上很久。

隔了一月终于收到你从台湾寄来的明信片~~(还有个猫的书签)

 同一天,妹也带来了你去Comic Fiesta买给我的chibi版Sherlock & John Watson的书签 (感动~)

绵羊
因联络不到Khei Lai所以去找善良可爱的绵羊诉苦~ 

慧欣
好几次都听到她生病的消息,所以就不打扰了。

黄老师
每次一联络上的第一句话:“老师~~~”
向老师倾诉在营地里的生活,老师的回答都很“老师”……
最记得的是那句“新年记得要来老师的家~”嗯肯定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