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Back to normal

距离2月14日回到家,忙着过年,至今也一个星期多了。
学校新年的假期已经放完了。
回到一人宅在家逍遥自在的日子。

去年一传网上可以查自己是否中到国民服务,接下来的好几个星期都听到有人在谈这话题。
要去的人没被选中,不要去的人就…唉。
偏偏我和Joey两个宅在家里的中啊—— 
妈咪:“谁叫你们两个都吵着要进Hogwarts。现在收到信了。”
此信非彼信啊我要的是Hogwarts的入学通知……
(以年龄来计算我现在已经是那里的毕业生了。) 

以前晚上都会用电话上网睡前玩下神魔,现在两个月多没玩已经懒得玩了。
反而是晚上找人聊天,结果电话很快没电……Orz
前几天还被和我同房的晓环赶去睡觉。
另外三个住Seremban的很爽地在选日子一起出门……[躲在角落画圈圈]
有时会和韦贤聊。然后妹经过在旁边奸笑。

妹你跟我去ship回书里面的那些角色!

一开始去时怕得要命,如今回到来…唔其实真的挺不错的。(我还记得去年华语节提到时老师那种“Har?! 你竟然中到?!! ”的表情 )
而我们这一批是最后一批。收到消息时不知该高兴还是被气死。
(芷欣:“所以我们的文凭很宝贵!”
但既然都回来了当然算是高兴吧。新年时对着亲戚“喂我拿过真枪的啊~”[奸笑]

最近正安排去黄老师的家拜年。
FB华语班的group自从上了最后一堂课后再次热闹起来。
神经病……真多。[汗]
尤其是那一直自称“蔡依林”的。
我敢打赌,一去到老师的家时那鱼饼会很夸张地“老师~~~”
去年的第一堂课,几个月没见她就是这种反应。

趁还没开学目前很得空,开电脑打blog看小说……
开学后就无法过如此奢侈的生活了啊。

最近开始看:


我已经好久没看Anime了啊——
讲述个来自城市的学生去到农业学校生活。
那种超夸张的动作表情和千奇百怪的故事……
算是怀念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