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14

这五年(幼稚)

五年呢。
认识的人,以个人标准来说算是不少了。
一些一进到这所中学时就认识了,一些和我同班了整整五年,一些是因华语班。

荟涵,Cute cute的~~
哈哈是位很有秘书样子的人。

宇玟,其实样子挺美的。她看书的种类和我不一样,时不时躲在角落emo。

Valarie,从华小出来的Banana,所以在人家的个人资料一旦写到华语字会特意用其他颜色的笔来显示出自己还记得这字怎么写~
慧欣的绯闻女友。就连我们国文和华文老师都知道Valeshin这个Ship~
哈哈每次提起时慧欣会很大反应地反驳,Valarie只是在一旁呵呵傻笑。

玉萍,喜欢跳芭蕾舞,欠打的变态整天乱抱人,还不怕痒的。

Heidi, aka Mother of Nerd,因她很喜欢称人家为“Nerd”。
Form 5坐Khei Lai附近,差不多每天都会给Khei Lai "=_="这个表情。因Khei Lai讲的话太废了。
如今已经升级为Founder of Nerd了。

Kirba,很会说话,是班上少数几个有了志向的。她的手长得有点不协调,可头发软软的~~
不知干嘛很喜欢我十一只手指。虽说我很喜欢~ 

Nivhas,以前我就坐她附近。嗯人蛮好的~
班上在Jusco的Jamuan见到她回去时有个男的帮她拿书包,不禁怀疑是她哥哥还是她男友。O.O

Bava,静静的。没在她面前说过,但个人认为她真的很可爱啊——
而且不像绵羊乱瞪人,成天小小的一幅平易近人的样子~
很多时候的Group work我都和她同一组。

Lian Qi,自恋狂一个。 

Zhin Yee,华语名的读音竟然和我妈一样,生日日期也和我妈一样。巧合吗?!?!

婉妮,她是少数一位我们都用她华语名来称呼她的。
生日和我差三天,很喜欢叫我“三天妹”

伊玲Sandy,两个在班后面吵到要死的。

Divya,以前常常考第一,很多人不喜欢她,太过模范生了。
近几年她变了,人的看法也变了,其实她是挺好的,就……啰嗦了点。
呵呵Ketua Pengawas的职业病啊?
还有,她很喜欢Harry Potter!!!

还有一个,不是在学校认识的,
“伟玲”,其实真名是“维宁”可很少人会这样叫她。叫起来超怪的。也是很可爱的朋友之一。
之所以认识是因她在Piano Class 时她那句“我们同样华语老师~”
常常穿一件上面有只绵羊图案的衣服。那衣服让我想起铭盈……



Meng Yeng
她是第一位说这首歌好听的。

就因听了这首歌我时不时去Youtube找其他OST来听。做功课时听挺不错的~

呵呵华语名“铭盈”明明挺好听的,但我们都习惯叫她的英语名。
或绵羊。
连黄老师都叫她绵羊~

嗯这种OST都很有奇幻世界的feel~~
别看她骂慧欣时一副怨妇的样子,平常又一副认真上课做练习的乖小孩,另一面的她可是超爱奇幻世界的。精灵是她的最爱~

以前就坐在我附近,无聊时传纸条给她她会边翻白眼边回我。
到了Form 5她被派到班上的另一个角落,无聊时会走到她那里。
*抱抱*
嗯柔柔软软的~~
(Valarie也常把她当成人肉抱枕)




慧欣。小气欧巴桑。情人特别多。
有一时间她迷上《下一站·幸福》,不知重看了多少次,在班上也时不时唱这首歌。
话说她迷戏的程度还挺高的……当然依旧比我低。我可是Fangirl耶。我只是没想她这样一次过看整个晚上。消化不良啊。

唉一首歌再怎么好听,听了N次也会不耐烦吧……
那段时间她每天都在唱。悲剧的是她只喜欢唱Chorus,唱来唱去那几句(妹,跟你一样)。

而黄老师还说她声音好听。
从此之后她唱歌我们要她闭嘴她就把黄老师推出来说自己唱歌好听是得到老师认可的。唉这人真是的。

上课时看到我走到她面前她会很慌张地赶我走。啧啧,本小姐看起来有那么恐怖吗?
(通常是赶我去绵羊那里)




这套戏小学时看,当时还蛮喜欢的。

欣煜这人在班上唱的歌无计其数,但印象最深刻的是这首。

明明不容易唱,Form 1时欣煜和Zhin Yee却唱到很开心,甚至在考试时唱~~
(监考老师是Pn. Zariah,所以……你懂的。)

哈哈那时我还借欣煜的书抄了这首歌的歌词……
那时候都是会做这种无聊的事。

她有很多很多朋友,很爱用自己的姓氏来说她和我是有血缘关系。(我们两个都姓黄)
之后还加上我妹……



女校。
幼稚到不行的一班。
和学生感情很好的老师。
全部人之中有个小一岁的忽然来到这班。
好吧其实K-ON里的是一个只有五个人的社团而我们是一班,但相似点还是有的。

虽说她的学姐和K-ON!里的Yui她们一样幼稚,她还是没像Azusa那么成熟就是了。
*华语课之前去打扰绵羊和慧欣的二人世界
*华语课之前和慧欣欣煜乱飚高音唱歌。
*华语课之前吵绵羊要绵羊送她一杯100plus (然后我也加入。最后任务成功~)
*华语课时老师一进班就扮成乖小孩。明明前一秒还在烦铭盈的。

呵呵妹刚来到我们这班时全部就对她照顾有加。尤其是欣煜这变态一直要乱和人unite。
黄老师更是很不客气地讲“看啦,人家Form 4的分数都比你们高。”
然后妹会爽到不得了~ 

你可以想象老师最后一堂课那句“这小女孩不错哦~”让她爽成什么样子。

I've worn these school shoes and uniform for a long time,
And I'll surely miss the doodles on the white board,
But to get through tomorrow, 
I seem to have to leave them behind the door.

我有说过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吗?
嗯我超爱这首歌的歌词。



Khei Lai,,Joey,和……咳我忘了。
话说这到底是谁弄的? 谁想到这个字的? 怎么现在想起来像是什么三个人的ship name啊……
(那骨头人放来干嘛?海盗吗??!!)

刚开始认识Joey和Khei Lai时两个很开心地谈着我根本听不懂的Anime和漫画。
我到了中学才知道有“Anime”这个字啊。小学朋友都没看。至于漫画…唉我家不让我看漫画的。(所以现在有了电话可以慢慢下载来看弥补童年时没做到的事~最爱《夏目友人帐》~)



朋友之中就只有Joey一位看完《Harry Potter》整个系列!!
好吧铭盈也有看,但她只看戏根本体会不了在Hogwarts生活的乐趣。=3= 感觉很不一样的。戏里没讲述他们一些很无聊的课(History of Magic),也没提到他们到了功课要交的前一天才临时抱佛脚,更没提到他们在班上玩被老师抓到……这些在学校常常发生的事。

这很会画画的袋鼠每次无聊时就拿着她的书在画些有的没的。有时纯粹画几只肥猫说那猫是Khei Lai (Khei Lai明明瘦得只剩下骨),有时画些超帅的人还画得很仔细一个个慢慢地Shading。

虽然华语成绩不是很好但英语超一流的。打game进Fandom和写Fanfic的成果。

话说我全部朋友之中只有她一个会打game...
Khei Lai就常常看她哥哥玩,她哥解释给她听game里面的东西。
哼如果我有一个很会打game的哥哥我可定会抢他电动来玩了。我妹也肯定会抢。Khei Lai你真特别只会在旁边听。

至于为何会认识……
Form 1,开课后的几天,
妈咪:“你班是不是有个人叫Joey? 她妈咪以前是我同事来。”
……有咩?
第二天去班上。哦真的有个人叫Joey.

全部朋友之中就Joey一个是Fangirl。
虽说我们两个的Fandom都不一样,但有一点是一样的:
要去HOGWARTS!!

P.S. I like your shoe laces.


妹MV里有个地方我们去过!!!

Khei Lai。
全部朋友之中她是难得一个不唱歌也没什么特别爱听的歌(没feel的人)。她以前有介绍过我五月天的《星空》,可五月天的歌之中我特爱这首,所以在此就放这首歌了。

老师除外,很少人会叫她原名。
更少人会叫她华语名。
由于英语名是Lai Wen Khei,华文学会的学姐/华语老师都把她的名叫错成“雯琪”。
还有人叫她“琪琪”~
好难听。

因Form 1时华文学会无端端被Cik Yong拉去当Naib Pengerusi 和 Naib Setiausaha所以认识的。也是到了那时才知道我班有这样的一个人。

特点之一:淡定

*对着妹Fangirl
我:ASDFGHJKL!!!
妹:asdfghjkl!! 

*对着Joey Fangirl
我:ASDFGHJKL!!!
Joey: asdfghjkl FEELSsss

*Khei Lai...
我:ASDFGHJKL!!!
Khei Lai: ……哦。

呜呜没反应的啊啊——
但她也是难得一位可以忍受我一直fangirl的…哼因我之所以每天fangirl她也需负起责任。
K-ON!, Angel beats! 和Sherlock都是她介绍给我看的。
近墨者黑啊~



嗯现在看一看我朋友真的不多。很好很好的那种朋友,十一只手指可以数得完。
真心感谢出现在我生活中,可以和我称得上朋友的。



会不会 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 和你再干一杯

3 comments:

  1.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ReplyDelete
  2.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想念很想念。
    为了弥补你弄到我哭改次见面你必须请我吃冰淇淋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