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This is where the chapter ends

30.10.2014
Majlis Mohon Restu
More like majlis beri tissue...

PMR时给一支铅笔一个橡皮擦,这次多了两支原子笔。

一开始握手的都是没教我的老师…直到Pn. Chong过后。
哈……哈哈哈
Pn. Linda你为何要用那种诚恳地样子微笑啊啊…还说那些话……
然后蛮多人的眼眶开始湿了。

抱了几位老师。

本来Pn我爱你有事情在忙的,之后她一出现原本该回到座位的,我们班的学生又一窝蜂地冲过去~~


下课。
老师送蛋糕给我们班!! 上面写着 “All the best for your SPM”
 Pn. Rita和Pn. Yon一起买的!

吃之前去找老师来拍照。

*两位老师来了
*全班人唱《结婚进行曲》
为什么这首???!! 根本没关系啊!
弄得好像是……Pn. Rita 和 Pn. Yon 结婚。咳。因她们走在一起嘛。

*全班人: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5 Science 1,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们班真的很癫 lol



把纪念册拿给几位老师写。
噢噢Pn. Chong写到好多~~


排考试时的桌椅。
Pn. Kasma给所有她教的学生一人一个cup cake!

每个cup cake都写了每个人的名字。
[感动]




唉今天Majlis Mohon Restu,明天便是最后一天去学校(接下来只是去考试)。
明天也是最后一堂华语节。
Khei Lai:“你有没有想过,明天不只中学生涯是最后一次华语课,也是你人生中最后一次华语课。”



♪♫

31.10.2014
Anugerah HEM dan Kokurikulum
颁奖典礼。基本上我是去那学校发呆拿出练习来做……

一去到学校把做好的卡给Pn. Chong,
老师[用那种超可爱的语气]:“What's this?”
“A card.”
老师:“For me?”
“Yup~”
老师:“Oh thanks~~”


CUTENESSS OVERLOAD



充满魅力[咳]的李伊玲小姐~


发现到一拿起相机来凑热闹的人会特别多~

这张图是Valarie叫我和她一起拍的……她一直说自己很美。

嗯旁边有个肉伸出来的蚌壳。

囧 两个干嘛那么正经?!

因Divya是Ketua Pengawas,Valarie是Timbalan Ketua Pengawas,所以两人都有一只熊。盒子里面装Famous Amos的饼干。

重点还是那只熊。

这两位正忙着虐待它……一直捏它的脸 /.\

华文学会得到两个奖:
Persatuan Terbaik
Papan Kenyataan Terbaik



话说我们的Papan Kenyataan其实是用回去年的布置,只是加多了些鱼和不同的纸……

奖品是两个礼篮~
*忙着拆开来分食物
最后两瓶汽水和伊玲因BSMM拿到的香槟留着迟点华文节的时候吃~



因生病而没来学校的绵羊今天为了华文课特地来了~
我们平常用的教室因是考场/靠近考场(?)而不能用,所以最后一堂课是在视听室。

但老师没来之前我们不能擅自呆在里头。
一个两个坐在狭窄的楼梯上做个勤劳的好孩子。



勤劳的好孩子懒惰了,去找人拍照。


看着这一张看了很久,
我们到底是为啥全部转过头看向那里??!??!



答案:那时Joey 刚好到了。 

哈哈老师一来到时
Joey:“Spot the difference.”
唔说真的其他人没说我没注意到老师换手提袋了。换成上次我们给的那个。

最后一堂华文课了呢。
呵呵照常讨论练习,但这次讨论的是妹的考卷。
至于有什么印象深刻的……车灯忘了关

找老师之前说过的,华文课的最后十分钟我们去吃零食和汽水。
一切都由老师准备。

很多很多的零食 
100 plus
早上拿到的香槟+汽水
两个Domino Pizza
老师说她同事弄的芒果我不知道叫什么但挺好吃的 和
老师自己弄的tomato.
这是我第一次吃这种小小粒的tomato!←从不吃番茄的人。
因里面放了橙皮,盖掉了tomato的味道,嗯好吃~~


研究那Pizza到底要怎么撕研究了很久(它线条不清楚)


样衰的欣煜……


这两张图我是边咬着Pizza边拍的 lol
“饮~~~~~胜!!!”
*一位老师经过
“学校应该没老师会骂的hor?”
“不会吧我们是早上班的学生。” (那时候在学校的都是下午班的老师)

接着就是一边吃一边谈天了。
妹还一手Pizza一手零食。
妹:“小孩子吃东西都是这样吃的。”
话说他很开心因为黄老师今天在班上叫她“小女孩”。 

谈到假期是否要去黄老师的家。
可是我中NS!!

你们别跟我在我不能去的时候去啊——
老师:“去了大概一星期过后你就会觉得自己能去这活动是很幸运的。你可以体验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可现在还没去所以还是很恐怖啊啊 Orz

吃饱了时间到了,去tapak perhimpunan拍照 (因canteen不够亮)


闭目养神的最高境界:还可以走路
老师对其中一位比她矮的学生(话说我们班根本没有比老师还高的学生吧!!):“不用紧,你站前面。老师很高。”


老师:“那个bag放前面。”

之后全部人吵要一个个和老师拍照(妹第一个吵 囧)

妹:“嗯我去换Profile picture~”

妹笑我和老师站在一起时我看起来很矮(是老师很高!),哼你看绵羊~
哈哈哈我好坏~


一些学生有去抱老师。
今年抱了那么多老师黄老师是唯一一位我抱她时要垫起脚的。
算了啦是我矮啦。
“谢谢老师。”
老师:“也谢谢你们。考试考好来,你一直都很乖。”



妹:“老师抱你时还要特地弯腰。”
……
不用一直强调我的身高。





It's hard to walk away from the best of days
But if it has to end, I'm glad you have been my friend
In the time of our li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