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14

Chocolate

每班Form5可以穿这毕业袍到处拍照留念,一班限时一小时。
哈哈到处乱跑去找又教我们的老师合照~
Pn.我爱你和其他人合照都没比“V”的,应该是看到我比她也比。lol


本来是这么多人的。
拍了一张后很多人说“我也要!!!”,冲进来了~
更多人来了。
[Pn. Linda笑起来都超可爱的啊——]
老师没发现到没发现到~~

……

一个小时那么快就完了…

Chocolate!
Heidi和Pn. Wan同一天生日
一天内唱了好多次生日歌……

Pn. Wan年中考试时说她将会派Chocolate给Maths考到不错的,我也拿到一包~~
一些拿到Chocolate的学生直接在班上派给大家=w= 

下课时老师竟讲她买了蛋糕给Heidi~ 
噢噢全班人一起share! 

[当天吃老师买的东西吃饱了]

Chocolate! [2]
黄老师假期时去Europe,今天带了些Chocolate来给我们吃~ 
边做名句边吃,Khei Lai的名句纸上滴了几个点……

在我爸的车听到Disney的歌!
哈哈小时候很喜欢Mulan和The Little Mermaid的~


发现我们华语班剩下几天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