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Premiere Hotel

才刚去到就遇到以前教过我PJ的Pn. Ariza,她还停在我们旁边~ 
走进电梯,
“是L(Lobby)还是G(Ground Floor)?”

看向老师,问同样的问题。
啊……老师也不清楚。
之后我才发现每一层的电梯门外都有这张纸:




抵达Ground Floor,电梯的门一开……

哇人山人海五颜六色啊啊——
一走出去就见到Khei Lai她们了(全部穿裙~!)

叫妹帮我们拍照。哪知拍了照后有个ALC的人(我们这活动他们有赞助的)拉凑人闹帮我们拍……


然后去他们网站找时我们的照片竟然在第一张。

爸很无聊。


Ballroom 1 & 2

去到时早餐未准备好。


不久后见到Pn. Eng,
“来可以吃早餐了~快点去吃~” 
走到放早餐的桌子见到Pn. Normah
“你们那么赶着吃干嘛? 迟点再吃食物不会不见的!” 
到底吃还是不吃……

最后倒了杯咖啡来喝~





毕业袍宽宽的很好玩~(铭盈教的)







妹要和Valarie拍照,Valarie爽到~好比有粉丝要和她合照 lol
[另外两位是无聊抢镜头的]

Persembahan Multimedia……其实就全部人的图片集合起来做成Slide show. 可我不知道前面有录下级任对各班学生的祝福~! 
 我们级任老师还挺可爱的~





接下来就一直找老师拍照了。
今天很多老师都一直被学生拉去拍照~嗯只差没拿签名。



Pn. Eng 穿到很OL的说。

找Pn. 我爱你拍照时同样桌子的Pn. Saidah“我也要!!”
所以……



向着左边。
第二张

“等一下!”
转向右边~





我们的级任老师



我们的前·级任老师

后面那只手是谁的……?


Pn. Linda 也很可爱啊啊——


午餐是自助餐。

一切完毕走进电梯要去停车场,
“是B还是B1?”
……
哎哟喂。

结果B和B1都找不到车。途中遇到Pn. Murnizah,
老师[笑]:“我找不到车! ”
我和妹:“老师我们也是!!!!!!”

到最后我们和老师的车都在LG。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