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Stars

前几天发了个很怪的梦。
又梦到考试,国语Kertas 1,到了最后二十分钟我还在写这第一篇作文。
更惨的是,
我还没开始写第二篇作文就算了,我忽然发现我正用这华语写,而这是国语考卷。
喂!! 我考到再怎么烂都没可能连自己在考什么科目都不知道吧!!!
不可以让我作比较有趣的梦吗?



自8月尾Doctor Who最新的season开始播,就一直以为它会连续播到明年。
所以我才念说明年去PLKN时没有得看DW.

昨天看着日历算,才发现1season13集,今年11月就播完了。
原来13集是那么少啊啊啊啊!!

当时我SPM都没考完,去不去PLKN,当时根本就没戏可以看。

前几天,星期二补习时鱼饼说她以前看的终极系列和现在比起来编剧、主角等全部换完,不喜欢。
哈。
哈哈哈哈……
还好你不看Doctor Who。整个故事的风格的人物都一直在换。
唯一不变的应该是主题曲的旋律。[DooweeeDOO lol最近觉得它很好唱]

自Season 8后我开始喜欢上Clara。
Season 7也不是不喜欢,但看了她对于Doctor regenerate后的想法,觉得这角色写得很出色的。
她和12th Doctor的感情……

#Brotp~!!
还有她竟然成为老师!! 小学英文老师! (要是我英文老师像她这样好我肯定认真听课啊!!)

然后今年的Christmas Special她会离开了。

这故事真的是……


This photo made my day~:





Whenever I hear a song mentioning stars I think of
a)Gus and Hazel
b) River and 11 (During River's first night in prison Doctor took her to see the stars. Besides, they literally travel across the stars) and
c) Clara Oswald (Instead of "Oh my god" she says "oh my sta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