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I SEE FIRE~

考完试咯~!!

之前考试期间不知干嘛一直发梦,最怪的梦是梦到自己在做Akaun的东西。
梦是梦到但考试时还是得不到对的答案……
 这次考烂的有两科,其他应该过得去。应该……

管它的。

手表时间慢了10分钟,老师说"Tinggal 5 minit"时我才刚进最后一段。之前因以为还有时间所以很悠闲地想什么写什么。
唉第一次考作文时根本没检查到。
别离题就好了。



校方派免费的英文报,因懒惰而且放书包很重读所以没拿。考试前妹难得地拿着报纸其中几页跑过来找我。
原因:有提到Doctor Who

发现到Malaysia的电台其实可以看DW的,但需要subscribe.
欣煜家有subscribe。
星期一我问她有没有看。
“只看了一点点。看到一个女的在跑。”
其实整套戏有很多很多幕他们都在跑……





上星期六庆祝中秋节~
亲戚来我家(因为我们家最暗点蜡烛时最爽)。晚餐,第一次在庆祝中秋节时吃Domino还有一些从Jusco买回来的食物。Sushi、wedges, satay, etc, etc.

可惜当天下雨,三个表弟,加我弟和我在楼上玩。
所谓的玩是把他们关在没开灯的房间里

弟:“INTO THE DARKNESS”


嗯…至于他为啥会说那句:


雨停了后出去玩~~


I SEE FIRE~♫


放得到树枝上,挺帅的!


就这样拿个草席坐在停车的那边……






Fishy fis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