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14

BoO



BOO!
开玩笑的。我要的是另一个BoO.
话说上面那个是Adipose……Doctor Who里出现过最可爱的外星生物~
 


我无聊了…
我妹一看就看得出哪边是我画的哪边是Khei Lai画的。
谁叫你写字那么大力啊!

切入重点。

Heroes of Olympus,最后一本, Blood of Olympus.
开始售卖的日期是7.10.2014,当时在Popular看到印有Promotion书的纸上有包括这本时超兴奋的~
你知道一些书就算在外国开始卖了在这里可需要等多一两个月才会在书店里看到。

昨晚兴奋地走去Popular~~
然后




有!
 

而妹看到书店里有个大大个的箱子,印有Blood of Olympus还写着URGENT。

我的书……

哼欺骗我感情……


你看连鬼都伤心了……
[在学校无聊的杰作之二]



这上网找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