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一个两个去见校长

去Popular.
看到一整叠The Blood of Olympus.
YOU'RE MINE!


哈哈终于买到了~

看到一整个系列排在一起真是感动啊~~

今天带去学校Khei Lai一直说我看字典。
虽说它体型[?]比较大但字也比较大嘛。哪可以这样嘲笑它 ~


看,最后第二行。
而且是在Leo,7个之中我最喜欢的Demigod的POV中提到啊!!

话说其实我觉得Leo的性格挺像11的。



Source: Welcome to Leo world by Viria
服装也有点相似[就少了tweed jacket和Bow tie]


活动名称忘了, 但我清楚有几位学生被点了名说有机会在SPM拿全A的,而这些学生要见校长。

恐怖的不是这点。
恐怖的是校长也叫了有教这些学生的老师,然后在Bilik Gerakan,全部人面前一个个把这些学生较弱的科目念出来,再问教那科目老师那学生有什么问题。
本来没什么事的,牵扯到老师却异常恐怖!


叫到我时校长还问Pn. Linda我到底有什么问题。
老师记得我这路人甲是谁都是个奇迹了! 她怎么会记得全班人哪个到底有什么问题啊!



被点到名字的学生大多是华人。
23位之中有8位是有报考华文的华人。(嗯…大概35%)

校长:“我对你们的华文成绩很不满意。”


“为什么拿不到高分?”
因为作文的时间不足够。
“为什么不足够? 你们不会分配时间吗?”
*解释关于如何分配时间*
“需要写几篇作文?”
两篇
“国语也是写两篇为什么国语会没问题华语有问题? ”
国语2小时半华语才1小时45分钟啊好心!!!
“你们是华小生不是吗? 华语是你们的母语为何你们不能考得好……阿拉伯文不是我从小到大用的语言,我也能作答……叫你们老师给你们做多点练习……”
若和国语和英语老师比较,我们华语老师每次给很多练习…
而且老师是有自己改的……

最令人不悦的是校长竟然拿华文和其他语言来比。
难道她不知道每年SPM华文考生的平均分数吗?
讲得好像我们根本不努力所以考得不好似的……

无辜的是Cik Yong啊躺着都中抢。
校长:“我需要找Cik Yong谈一谈。”
Cik Yong跟本没教我们啊她哪知道我们哪里弱……

报考了华文就不会要求自己要全A了嘛…至少我是这样。
就当作耳边风一边进一边出算了。


唉学生考得差是一回事。顶多就怪学会不够勤劳学校练习做不够多算了。
可牵扯到学生很喜欢的老师又是另一回事了。

之后华语课是见到黄老师就一个两个冲向前告诉老师……lol
(Cik Yong进班也一个两个告诉Cik Y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