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SPM

SPM十一科,现在剩下最后三科。

第一个星期还挺轻松的,国语英语Moral都不用怎样拼命去读,到时候看临场表现就是了。
然后Sejarah…
其实也还好。
只是Paper 2比起Sejarah更像我们的Moral,一整体KBAT是想搞哪样?! 囧

Prinsip Akaun.
哼。
出个我们做都没做过的题目。
要我们做Penyata Pendapatan却连最重要的Jualan和Belian都没给,要我们自己去找。
有哪家公司连自己的Jualan和Belian都没有记录的啊啊——

呜呜我放弃了啦亏我花了连续几天只注重它一直在做练习…早知道做Add Maths……
才怪啊!!!

Add Maths 你到底在出什么!!
Paper 1 还好,虽说有几题是肯定错了我根本不知要怎样答案才不会有x,
Paper 2 
……


连题目都看不懂。算了吧。

唉不觉得很惨的吗?
两年学的东西,就只定于一个考试的成绩。
然后那考试跟我他妈的出到那么难!!

哼接下来的都是Science的科目应该不会搞什么花样的吧?
还有个我最怕的华语……



收到PLKN的信了。
好厚!

本来说今年毕业旅行要一起去马六甲的,
现在我NS中马六甲……
呜所谓的毕业旅行……

绵羊:“好我们就在你去NS的时候去找黄老师~”
慧欣她被你带坏了。
=.=

考完华语后的第二天,说好要去KLCC Aquaria,当成华文学会Farewell。
可Pn. Chong说她不能去。
铭盈一听到的第一反应: “问黄老师能不能!!”


“华文学会老师”“华文老师”可是两回事……
呵呵但想下黄老师如果能去应该很好玩所以还是问了~~

结论是我们几个小孩子自己去玩。


呵呵昨天考了Physics后在家看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好喜欢这一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