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这五年 (1)

五年了呢。
呵呵根本没察觉到时间就那么快过了。感觉上还是才来到这中学不久。

小学时有张表格,要填上自己将来要去的中学。
然后我妈二话不说就讲BK/MGS/Convent
总之要女校就对了。
哎哟喂是怕我拍拖吗?
然后有个小学朋友告诉我 “你不去光华你会后悔。”
然后也有人说 “去女校会变les.”
然后……
然后去了几天我真的后悔了。
不过多久却开始觉得自己很幸运来的这所学校。直到现在。
有多少个学校的老师像我们学校的老师这样敢上台唱歌在学校开个小型演唱会? 哈哈学生和老师都可以很high~

如今想起,小学时干嘛那些朋友对les或gay那么敏感。
明明就没什么不好的。


Form 5, 中学的最后一年。到了年尾有非常多的“最后”。
最后一次庆祝教师节。
最后一次学校运动会。
唯一一次中学的毕业典礼。
最后一次上课。
最后一堂华文课。
去学校的最后一天。
考SPM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在这所学校穿这白衣蓝裙。
一个又一个,像是在为我们留在这间学校的最后一天倒数。

中学生涯上课的日子过了呢。

我也不会再到那靠窗,因楼梯挡着所以根本没什么风吹进来,上半年时最靠近的电灯甚至无法操作的位子。

话说我抽屉里每次很多东西的……左边放带来的书(看那本那么厚应该是P.Akaun课本-.-),然后Tupperware,右边放笔记本和小说。
有时藏了本功课在里面。

坐在那里,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的几率很少,笔记本放在桌上乱涂写也较难被发现,其实还挺不错的~

现在这位子已经不是我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