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考试时的废话

考试真的是超级无聊,无聊倒有些什么都不懂。现在你纵情爱看的这篇文章是考Science2的时候写的。我知道,这些都是废话。Why? Because 废话就是废话。就好像玩PS2就是玩PS2,不可能玩PS2是玩电脑。我现在在做什么?写字啦!Abuthen?难道我在睡觉meh?考了那么多试,我没有一次是躺在桌子上睡觉的,因为看到有些人一睡,之后怎么叫也不醒,就觉得有一点可怕。等下被考试神拉走了,永远不回来,就要每天考试了。(开玩笑)

想…..要些什么?我会写废到你看到就炸到的话,(BOOM!!!听到了没有?)可是如果你叫我写作文?Haiz~我的作文都是so so, 跟范文的差不多一样。如: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每一次都是风和日丽,风和日丽,没有一次是丽日和风,倾盆大雨。每次野餐都是在air terjun or beach, 没有一次在别的地方。为什么?难道你在家里野餐?如果是这样,干脆直接去吃Mcdonald好了。这些千篇一律的作文(包括我的),看了都想睡觉。不知道那些华文老师怎样看,会不会看到突然间闭上眼睛,直接去找周公。

想…..如果我能回校,又能做什么?我不是出名的学生,老师不到24小时就把我忘了,我要在学校做什么?

第1:参观课室。可以参观以前的课室,享受拿着粉笔乱涂黑板的感觉,怀念童年。为什么要怀念童年?因为想逃避现实。现实的我已经老了,不能读华小了T.T因为不想让自己越来越老,所以只好逃避。可是,有用吗?连本但都会回答:"没有"。所以,耗时面对那残酷的现实吧!

第2:看看比你年轻的那一辈,边看边流口水。(喂!不要滴到我!)

第3:找一些朋友,一起在学校里聚会。聚会时要很多人,一大堆人一起流口水,没有人会怪你,嫌你恶心。回校,回校…..没有人载我,我怎样回?

时间到了,So….the end…

——无知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