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超废华语新闻

记者:各位废人,大家好!欢迎收看华语,国语,英语都不能看得华语新闻!我知道,你和我一样都是废人,不然你为什么会看这样废的华语新闻?上一期,我为大家带了walauA国民型小学对考试的看法。现在,今年,今日,今秒,今分秒,我来呈现世界上超级,十分,白分,万分,亿分初民的话题,那就是…….古纳广告后拆告诉你!

(DON'T GO AWAY)

广告:big mama, 是您最明智的选择!Iwon't follow you~

广告:购买Lphone8G,有机会得到100000000的奖金!

广告:记得!SMS3988939889,您将会……得到一双臭袜子!

广告:到www.ABCDEFG.com download 最新的《无聊游戏》,永久免费!

广告:SP2(siaopo2) 让您的皮肤更美丽!

广告:xxx牌的绿茶,可以让您忘掉痛苦,享受美好人生!(绿茶会忘掉痛苦?!)

记者:看了那么多广告,您觉得如何?广告时间上了厕所大号,小号了吗?可以收看我们的新闻了吗?如果还不可以,请打电话至01-00000000,我们会再给您看多一些广告!在等我一下!

(记者去上厕所)

记者:今天的topic是——电脑对学生实力还是弊?是的,我知道这个题目很普通,可是,what to do?我还是得说,因为是我的boss逼我的!

(后面出现一个声音"谁要逼你?我是冤枉的!再将我就fire你")

记者:好啦!sorry la! 我要报告新闻,你跟我diam diam! 现在,我身后就是大团圆的住宅区,Taman United (bukan Taman United Kingdom,different 1). 我将在这里访问几户家人,问他们对今天的主题:电脑blah blah blah 的看法。现在,马上….出发!

(记者来到一间超级大的房子)

记者:哇~屋子那么大,看看里面有没有游泳池给我们游泳!有可能连Jacuzzi Spa也有,爽~

(有说要访问人的)=.=|||

按了门铃,有一位年约七十岁的a.ma走出来,

A.ma:欢迎,欢迎!请问你们是谁?

记者:我们是华语新闻的成员,特地来访问您的。

A.ma: 什么华语新闻?名字叫什么?

记者现在才发现到,新闻没有自己的名字。被这位年老的a.ma一问,全部成员都变成了石头。(请自行播放上新的音乐)

记者:er…我们是….

BOSS:6度空间的华语新闻,每晚上8.30至9.30。如果来不及看,可以到www.6tv.com.why 去看。免费的。

a.ma:哦….

记者:请问您可以高树窝您对电脑及学生的看法吗?

A.ma:电脑?可以!我有facebook, blogger, myspace, Friendster, twitter, youtube, msn 和自己的webpage.

记者:walauA!你有的比我还多!

A.ma:呵呵….老了,每天在家无聊,就玩电脑咯!Facebook 我有玩Pet Society, Restaurant city, Tiki farm, Barn Buddy….

记者:BOSS,要走吗?我不是要学生以电脑meh? 她不是学生leh..

BOSS:奏乐就走啦!这个a.ma很吵。

最后,全部人都走了,留下可怜的a.ma在自言自语。

他们走到一间双层楼的屋子,按了门铃,一位约30岁的aunty走出来。

Aunty: 喂!你们要做么?

记者:很热,请问可以经屋子后再说吗?

Aunty: 我….我知道!你们是来偷东西的!是吗?滚!给我滚!(滚在马路上很痛的leh…)

那位Aunty拿住扫把把他们赶走

记者:我有说错话么?

BOSS:下次你不要出声!

记者:不要出声怎样访问哦!

BOSS:去吃午餐先啦!

吃了午餐后,他们回来访问。

又"叮咚"一下,一位十几岁的少年出来。

记者:请问您几岁?

少年:16岁。

记者:您的贵姓是?

少年:我姓无,名叫名氏。

记者:你的名址和我的一模一样!哈哈!原来也有人的名址和我的一样烂

少年:你抢了我的对白!我们好可怜啊!

(结果,两个人一起大声痛哭。如果你有良心,也一起哭吧)

BOSS:请问你对"电脑对学生是利还是弊"说出你的看法。(它既是变成记者了?)

少年:电脑完全是利,只是打人的头脑歪,只知道电脑的不好。我们可以用电脑找资料,做project, 玩game, hack 人,写blog,找以前的朋友…….我都讲不完!学校每次考试,卡式一定会有压力的吗!有压力就要丢掉!管你丢去哪里,垃圾桶,垃圾场,垃圾车,妈妈的头上,中止丢掉就对liao, 不然很容易想不开,去跳楼。要丢掉压力,就玩电脑lo。哪里知道那些大人,不让我们玩电脑,弄到很多人想不开我真的很同情闹些为了考试压力而自杀的人。讲到这里,不用你讲,我都觉得我们这些做学生的,都是很可怜T.T)

记者:BOSS,你不是记者,走开啦!你每天在电脑面前花了几个小时?

少年:12

全部人:walauA

记者:谢谢你接受采访,拜拜(不是o mi tuo fo 那个拜拜,不要乱乱想!)

Aunty: Why are you all standing here?

记者:华人讲华语!

Aunty;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记者:我们来访问屋里的那位少年。

Aunty: 为什么你们要访问他?他酱丑,商店是不好看的!访问我啦!我酱美!

全部人吐血…..

记者:好,好。请您对"电脑对学生是利还是弊"发表一下。

Aunty: 你还没有问我叫什么名!

记者:(流汗)请问你叫什么名,今年几岁?

Aunty:(摆出可爱的样子)大家好, 我叫杨丽飞,你们可以叫我飞飞(肥肥?!)我今年18岁!~(你18岁我7岁咯)

全部人再次吐血

Aunty:电脑,当然是弊啦!那些学生啊,Haiz~讲出来都心痛啊!你看我的儿子,每天只是玩电脑,考试考到不像样(做lizard的声音)已有了电脑,每天都在讲fb, msn, myspace, 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讲华语好像将外星语。而且,他们只活在电脑的世界里,他们的未来啊….我都不敢去想。现在这能希望能*去学院看大象*让他自己从电脑世界里走出来。

记者:好了,bye bye

全部人快点离开那位自恋的aunty。

记者:从此看来,电脑有利也有弊。学生们应该懂得控制自己,因为电脑是利还是弊,都在你们自己的选择。谢谢大家收看这个不知名的华语新闻。Arigato~ 我是无名氏,明天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