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2, 2010

超废新闻1

记者:大家好!欢迎收看华语烂到要死的华语新闻。今天,我只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新闻. Er…. 现在要讲什么liao…

(过了5分钟,从背包拿出一张纸)

记者:现在,我(拿住纸讲的)在无聊城里的一所出名到不像样的学校--------WalauA国民型小学。这所学校有一位校长,3万位老师和2800000位学生,是全世界最大的学校。

(又从背包拿出另一张纸)

记者:这所学校有20个礼堂,没有这所,30个食堂,100000间课室,18间讲堂。 WalauA! 这所学校大到……>.<好了,进入正题了。

(这次整个laptop 都拿出来)

记者:自从公元前200年开始,这所学校每一位学生都说考试很难,很辛苦,至今年今月今日都 还在说同样一句话。这所学校总共有167位学生因考试压力而死了。所以我现在这一所学校的校长。

( 在学校走了1个小时,才找到校长室。)

记者:校长,可以给我水吗?我要渴死了。、

校长:好吧,我给你喝我的Lemon Tea,超好喝的…^.^

记者:(吐血)不用了。我只是来访问`您的。请问您的贵姓?

校长:我姓笨,名叫蛋。可是你只可以叫我Mr.Bean Egg.我不喜欢人家叫我的华语名。

记者:(偷偷在笑)我哈….是经过了千辛万苦,被人逼到这所学校来访问您的。请哈..问您对学生对考试的压力有哈…什么意见哈…

笨校长:(生气)你笑够了没有?

记者:没哈…有哈……

(两个小时后)

校长:对这件事的意见,我又很多。这全都是学生有问题,不是老师或考试有问题,是学生的头脑有问题,会自己制造压力,才会为头脑而死。

记者:可是,连家长都说考试题目对学生来讲48难。(48 = si be, 十分的意思)有307为家长都报过polis, 希望能取消考试制度。

校长:这是家长的头脑有问题。他们只想到考试的不好,没有想到考试的好!

记者:可是。。。。。

校长:Aiyo! 你有完没完?我要Continue做我的东西!不要烦我!总之,考试is for their own good! This is not our fault! Bye Bye!

(可怜的记者就这样被翻出校长室…..让我们为她哀掉T。T)

现在,这位记者喀什到学校各角落随便找一位学生来访问。

记者:小妹妹,请问你觉得考试难吗?

学生:哇~(哭)我要上厕所! (提醒你一下,这所学校没有厕所)

无奈,记者又找了一位6年级的学生。

记者:朋友,请问你觉得考试辛苦吗?

学生:妈咪说不可以跟陌生人讲话!而且,我不是你的朋友!

可怜的记者去找另一位学生。

记者:请问我可以访问你吗?(不是你妈)

学生:Please say in English

记者:Can I interview you?

学生:Yes

记者:Do you hate exam?

学生: 什么是exam?

记者:exam是考试。

学生:什么是考试?

差点儿吐白沫的记者去找另一位学生

记者:Can you please tell me your opinion about examination?

学生:Cakap bahasa Malaysia la!

记者:Bolehkan kamu berikan….(自己翻译)

学生:你是华人leh! 讲华语不可以meh?

记者:(要被气死liao)你可以告诉我你对考试的意见吗?

学生:可以!当然可以!考试啊….会杀"死"人的!你看!我们一年考4次(烤面包??),UPSR的时候差不多每天都在考试,到了中学的时候一年考6次!Aiyo, 会被烦"死"!

记者:你会因为考试而感到很大压力吗?

学生:会!压力都是我们的家长和老师给的!每天都叫我们"快点做功课","不可以玩电脑","不可以玩PS",Aduh~每天对着书,又没有娱乐,会被闷"死"的!

说完,学生已满脸泪痕….

记者:学生的命好苦啊!(她把纸巾拿给那位学生)

学生:我不要tissue, 是你…你….你踩到我的脚了!T.T

记者急忙逃走。

 
 

走到压死不死,这位记者才走到学校门口。

记者:今天的华语新闻报导完毕,谢谢大家,我的名是无名氏,记得守住明天的新闻!同样时间,不同地点,我们再见!

 
 

 
 

写爽罢liao,老师,学生,不要见怪!

(DON'T SCOLD ME! THIS IS JUST FOR LAUGH ONLY)

N.C NO COPYRIGHT 制作人: 无知的小孩

版权虽无,复印也必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