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考试的废话2

是的,我现在在考试,考的是Mathematics 1. 不用我多说,你应该都知道我时在写废话了,因为只有考试才会让我变得这么无聊,无聊到连这种废话也写得出。

我在问我自己,为什么要写这种没有用的东西?我写了又有什么好处?没有。那么我写来做什么?就只是为了消磨时间吗?是的。40道题目,还要用到1小时15分钟,那么长的时间,真的是浪费时间(叹气)。还有一个,那就是成就感。当我写完了一片无聊的废话,看到有那么多字,就很有成就感。

刚才写到浪费时间,就让我想到我现在在浪费笔芯。写那么多字,笔芯很快就用完了。用完了笔芯就要去买,那就是浪费钱。去Jusco里的大众书局买笔芯,又浪费车油。从Jusco回来,回到家,感到很累,这就是浪费精神。把笔芯放进mechanical pencil 里面,还要用拇指一直按,笔芯才会出来,又浪费力气。你看!写这样的废话还要浪费那么多东西,Haiz~

从小,老师和家长都叫我们不可以浪费,要节省。可是……呵呵…..有一次,学校全体老师去开会,我和朋友就take a break,跟班长拿了准证,取melepak, 不,去上厕所。忘了告诉你,厕所就在办公室旁边,所以,理所当然地,我们一定经过办公室。在办公室里,一位老师的人影也没有,但帮公室里的风扇和灯都是开住的(是全部)。所以lo!老师都没有以身作则。这也难怪,如果是我,我也会懒惰去关掉。XP

The End.

——无知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