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马六甲_红屋








Melaka River Cruise




原本来马六甲是想找已约一年半没见面的环姐,可晓环不得空只好和家人继续逛了。
坐船在马六甲河逛~



在河边见到停着一动也不动的monorail.
因才营业不久就故障太多次了而关闭的。
个人认为要不是全家大小太多人一起出游的话,步行会比较有趣。
那条河还挺肮脏的。

乘船的话拍得到很多壁画~



一些壁画和历史、文化有关。 应该是本地的画家画的…吧?
河畔的建筑物大都是咖啡厅酒吧或名宿,所以游客特别多。



FOOD 哈哈哈哈——

Khei Lai 照片中那男的是我跟你说过做很多纸模型的亲戚(然后他的Cytus和Deemo可以玩到Full combo的…)
所以“宅”这回事应该是我家族遗传(喂

短短的航程,到了红屋附近就U-turn回原本的码头了。



Next Destination:
吃!
原本计划去著名的中华海南鸡饭,见到长长的人龙就算了,随便踏入间鸡饭点。
♪ 我们 天生 就是 排队动物~!



哈哈哈发侨~




爸:“走我们去看石头!”
我第一个想到的竟是五月天的石头…(掩面



葡萄牙统治时期剩下来的石头。可惜呢就只剩下那一点点。


走向 A'Famosa 的途中,一路上都是各式各样的博物馆,可我们没进去。
三轮车也很多。而且十个有八个是Frozen的! (好geli喂)



我爸乱入。

当时听到位牵着他妈妈(吧?)的小男孩喃喃着
“  三轮车~跑得快~♪  哦没有这个是四轮车!没有!这个是三轮车,三轮车上面有一轮车。”
…好可爱~

著名的A'Famosa。
里面暗暗的。以前的人在这种光线不足的环境不会很容易近视吗…?
就算有蜡烛,烛光也不够亮啊?




 那把头伸出来的是我叔叔 .-.



白色那些我也不怎么清楚是啥。可能是仿造的棺材?!

St. Paul's Church.




外围有卖纪念品的小摊子,里头则放了很多墓碑。



这种时候特别想要那蓝色电话亭耶。



妹:“我要emo的照片。”

我们在这里遇到位从上海来的妇人。
“你们是从哪来的?”
妹:“雪兰莪…马来西亚。我们是本地人。”
[惊]“哦~~~本地人~ 皮肤好白哦看起来不像马来西亚人。真的不像。 ”

哈哈哈哈有人是说我们皮肤白耶( ̄▽ ̄)



两天一夜,因有大有小的,太多人一起走也去不了太多地方。
走走停停,第二天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