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6

Just keep swimming

除了生日时Khei Lai来我家那一次,和其他人距离上一次见面是农历新年的时候了。
这次纯粹是“诶,终于考完A level了一起出去啦~~” 读Foundation的那几位也读完了,难得地出来约个面。
我们之中大多都没有车(也不会驾车科科~),每个人住的地方都有一段距离,要约个面,交通方面没那么简单。

中学毕业时就有接下来的日子不如以往,可以每天窝在熟悉的朋友中的觉悟,只是…也不要少的屈指可数嘛。我有十一只手指耶。

Khei Lai 和绵羊来我家,我爸去做工时顺便载我们去。
许久后,
“诶我没有注意到你戴隐形眼镜了耶~”
哼。都说了,是隐形眼镜。



*然后很顺手地弄那动漫里推眼镜的动作,发现鼻梁上没有东西咳咳*



早上9点多去到Sunway Pyramid,到处都看得见《Finding Dory》的广告!!
我要看~~~!!
哦就这样心血来潮去看了。

太早到,商场里的店大都还没开,而绵羊没吃早餐(所以被她干妈念了好久~),所以一起去吃麦当劳早餐~~
唔其实就绵羊一个人在吃,我们在聊天耗时间。

Joey把她头发染成紫色! 紫色!!!
诶诶你是从哪个Anime里走出来的是吗?!?!

买了戏票后去了我们每次出来逛都会去的大众书局,找到了一本名叫《笨蛋全裸向前冲》的小说。
“很适合你耶 (~ ̄▽ ̄)~”
“比较适合你。”
翻开里面,



“我是笨蛋!我上了大学以后果然还是个笨蛋!”
读到这一句,虽然我还没开始上大学但我觉得这句话很适合我耶!! 好大的感触啊!
要不是那里只有一本(封面有些破损了)我会买的唉。

这里Popular卖比较多漫画。但都是眼看手勿动因为根本买不下手啊…(泪
“要是我是富二代我一定有间房间专门放漫画和小说的!!”
“另外一间房间是全放游戏机的!!”
可我们都不是富二代~ (飘走



黑漆漆的电影院。黑道其他人都消失了……(误

Pixar的电影之前都会有个小短剧。这次的是关于只海边生活的小鸟。



超可爱的啊啊——(融化

距离上一次进电影院看《Finding Nemo》是13年前了诶!! 当时都还没上小学。
无意外的,电影院里来看这套戏的都是:
1,家长带着小孩来看
2,一大群和我们差不多年龄的大学/学院生

前一集的主角Marlin,Nemo 和 Dory 都在。故事主轴是Dory回家乡记~
另外还加了很多有趣的新角色。



哈哈哈哈超喜欢这两只鲸鱼的!!! 特别是Destiny!!
 Khei Lai把前面的头发pin去后面,所以
*指着那只Beluga whale*
“你的朋友。”
*OooOOOOoooo

只有七只脚的章鱼哥也很讨喜~



在商场还见到了很多《Finding Dory》的玩具。
感慨为何一个玩具竟那么贵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好欠打的表情!!

#Just keep swimming



选择午餐要吃啥这艰难的任务就交给常来Sunway pyramid 的 Sunway 学生好了。
因优惠,伊玲选Manhattan Fish Market,我们也一致通过地跟进去了。
反正久久出来一次,和朋友吃贵一点的没关系…吧……所以一杯水一碗汤五个人share咳咳。






 两人好亲密哟亲~♥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以为她们在努力地选要吃啥吗?
她们是在放在桌上的 Crossword puzzle。Joey 很干脆地拿支笔来玩了。



好!!! 吃!!!!
食物来到面前我才发现下面是饭来的说。



去Sunway University 趴趴走。
绵羊和Joey惊叹于这大学的强大~~
新的building超美的诶~~~

我们称这为“很多人喜欢过来拍照,假草的地方”
阴天风大不会晒,坐在那里还挺享受的~

没看时间,也不清楚我们在那里坐了很久。
纯粹天南地北地聊着。

也不知为何提到,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Khei Lai :“想我啦,想琪!”
……风好像变大了。

绵羊:“不觉得我们很奇怪咩,你看人家和朋友出去都一直拍照的。”
你想拍照就说嘛。
*拿出电话*
*snapchat*



绵羊长狗耳朵~~



蔡依林一直要人拍她(体验当明星的感觉)



*flips hair*哈哈哈哈哈——

绵羊的电话有举起手掌,几秒后自动按下快门的功能。



但她一举……不用等自动的就给我们乱按了耶~~

本来就很奇怪了嘛。
有多少个人和朋友出去,想去的唯一一间店是书局。



还一直玩这个!! *boop*
另外从厕所走出来还无预警地被喷!!! (姐是水属性的!!!)





唔下一次见面时下个月的KLCC书展~
这个一定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