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马六甲_Malacca Botanical Garden 怀旧之旅

马六甲,两天一夜。
旅行(若不是坐飞机)的常规 : 早上去兰花园吃肉骨茶。
话说小时候我们经常去的,长大后因懒惰早起出门(可以早起但懒得出门啊)所以久久去一次。
好久没吃到肉骨茶的饭了~~

第一站:Malacca Botanical Garden (以前叫Hutan Rekreasi Ayer Keroh

去年PLKN时,早上PT(每天5点醒来的生活好悲剧…),幸运时教练会带我们走出营地来到这里跑步/操步~
哈哈对那时候的我们而言只要能走出营地就是好事,就算是外围的森林也罢。

去到那里,下车,因刚下了雨,首先迎面而来的是
虫!
很多很多虫!!!
成群乱飞的虫啊啊啊——
你们吃饱没事做在这里飞干嘛啊啊啊 ——
我改次再也不要来这种地方了啊啊(泪

硬着头皮闭着眼穿过了虫群,走进树林里的小径。嗯我们只是顺着小径走,也没真的走进森林。
早晨时一些当地的居民喜欢过来跑步滴~ 

树林里有个很矮但用木块搭成的路也很小的吊桥。而且除了让你扶着的钢丝,原本围在木桥两旁的网都坏了。
有种在上面跳跳几下就会断掉的感觉……(快步走过

里头有小孩会觉得稀奇(吧?)的恐龙雕像,可姐去年经过这里好几次了,没啥感觉就有些怀旧。

说到怀旧。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7号房吃泡面的日子》


经过这门后转右上山坡就来到食堂。
早晨PT后,一经过这里后我都是直奔食堂拿盘排队拿食物。
快的话或许根本不用排队。很骄傲的说我当过很多次第一位拿饭的~ 
记得在我们之中晓环吃特别多的。
因以速度为先所以我吃到能填饱肚子就好了。而且味道……唉。
吃得快的话还可以在PT后冲了凉才去“所谓的”上课。
(那时的生活是食物第一洗澡第二!)


从外围拍不怎么清楚,里面是这样的:


要不就PT,要不就被罚,总之教练可以想到无数种理由让我们每天跑kolam。
Delta甚至还做了个“Hari hari lari kolam”的口号。
因太过贴切之后四组都喊这口号了~

当时只有星期日才能发挥姐真正的本性:


没有桌子的悲剧呜呜…
话说我那青色的嘀嗒笔在去年跌坏了。(望天)

如今地方依旧,可陪在自己身旁的人不在了……(喂
那时候的疯狂如今只剩下脸书上偶尔出现的消息和换了又换的Whatsapp group名。(目前防着“The Past is the Past” lol)
但偶尔还会FB call环姐科科~


沿着小径出来,在车上见到这。


哈哈哈哈哈哈就算拖着我我也不会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