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6

没熬夜读小说就不叫假期

学期结束,收拾这十五个月来累积起来的笔记练习和历年考卷。



 (~ ̄▽ ̄)~ 诶这是……要说是要交上去但我一直没交的Practical
然后就毕业了~ (撒花

之前每个星期五做Paper 5,所以我对每个星期五的Chemi节超反感的说。
上课上到下午5点就算了,重点是我不会做~~~
两个小时的课做一题问一题然后就呆呆坐到5点才回家啊啊(泪



哈哈哈哈我再也不用看到你了!! 燃烧吧!!!!
好啦其实也没真的拿去少那么无聊。(默默地把它们和旧报纸放在一起



这些…应该也可以丢了。唔花了半小时画的图。
家里好像没人要读Science的说。至少目前为止没有啦。



学校考试的考试纸。
第一次看到时还挺没有考卷纸的Feel的。
因为用颜色纸当封面的关系吧。看惯了中学时的考试纸,再看现在的有点怪怪的。
(话说INTI的校徽好容易画)



嗯十之八九是在学校做到闷了在纸上涂鸦。
我只有在学校做练习时才会乱画,在家…在就跑掉了诶。



绵羊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现在可以把全部纸丢掉了~~~~



假期。
还没考完试前Science班的人都考完了,Whatsapp 的 group 里都是些聘请 part time 的,然后~~
然后~我在家里hea~



“诶这是荒川 弘老师(FMA的漫画家)画的耶~”
之前考试,加上这故事的原著是小说,几个月后把它给忘了。见到今年七月即将出第二季我才想起这故事的存在。

故事改编于波斯的史诗,虽把国家的名字改了,但不能猜出这些虚构的国家在现实中代表那个国家。
但我对中东的历史还不是很了解所以也分不清这故事到底有多少是根据历史的。反正就故事嘛~ 历史这东西也就古代的新闻,正不正确其实并不是很重要。

总之这动漫是毋庸置疑的好看啊—— (白毛男主也很帅耶~
至少对历史有丁点儿兴趣的都会觉得好看吧。




身为吃货,我挺喜欢这张图的。





在大众书局用BB1M买回来的系列。因两本两本一起卖,加上有折扣,就冒险一次过买到第四本了。(当时书局里只有到第四本)
果然相信直觉是对的科科~
基本上和我熟的都知道姐偏爱这种古代中国风的小说。轮回穿越啥的我都接受,只有不是狗血爱情故事就可以了。
起初把这本捧在手心时有“这一看就是我会喜欢的书”这样的想法。


昨天熬夜读完了第一本。
超!爱!的!啊啊——

十二件古物,十二个故事,而每个故事虽是连贯性的却都有自己独立的结尾。
 有种在看动漫的感觉(若真的做成动漫我肯定追捧诶~~但这故事不是日本的所以…唔)

都说了是古物,自然会牵扯到历史,或是些神话。读到以前不知在那本书读过,或是在华语班上听过的故事还挺兴奋的~
有历史里的人物在眼前浮现的感觉~
既然不是历史小说,就没必要追踪真伪了(再来一些也真的完完全全在恶搞历史啊喂

于是,
我不小心掉坑了。



Joe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