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生日

早上起床洗澡开电话,一接wifi就响个不停。
一年一次,生日的祝贺。

哈哈一些 当然是因见到面子书提醒而说句“生日快乐”。
感谢所有肯花时间祝贺我的人~o(^▽^)o
Joey还称我怪胎,知我者也!

还有一些比较熟悉的朋友则不写在面子书用wechat/whatsapp过来。包括以前在班上很少交谈但因都去了plkn而聊得来的Saffira。

黄老师竟然也wechat来说句“生日快乐”然后后面放很多花的图案~

(妹:“很奇怪咩我junior生日时我放炸鸡。”)
呵呵还说六月假期时我们去找她,老师请吃~
全班14考生一半的人拿A嘛~~
就连Cik Yong 也说我们这年的学生是成绩最好出席率也最好最乖的( ̄▽ ̄)
一大半原因当然是因老师很好嘛。

唉如今没得华文了,会写华语字都只是在笔记上的涂写和记事簿上的随笔。
真怀念写周记给老师改的日子呢……




九点多和人家用wechat聊到一半Khei Lai忽然来电说她十分钟到我家。
哦来绑架姐啊?! [误]

竟为了把生日礼物拿给我而特地叫她爸载她过来呢。[感动哦~]

结果走进屋内进到我房间去……

“哦哦它坐得到耶!!”
……干些无聊的事。




一个是Golden Snitch的手链。(Harry Potter)
一个是10th Doctor的Sonic screwdriver。 (Doctor Who)

o(^▽^)o以前梦寐以求的东西啊啊~ 尤其是那snitch!!
   ( •̀ ω •́ )y 我Harry potter系列的收藏品~

这是Doctor Who的。
(The Time Traveler's Wife在12 Doctor的书橱上出现过,所以也包括在内。)

聊了很多。
我不怎么喜欢聊如今上课的事,所以我们都是聊些有的没的。
就如以往。

以往在学校,能每天见面的时候。
无聊时跑到她位子去。
很不客气地打开她书包看她当天带什么小说来学校看。
拿着Add Maths功课走到她面前,“Khei Lai 教我怎样做~”
每天早上,去Tapak Perhimpunan前,“厕所。”
在校园内我去到哪都用跑的,而她一脸囧样在后面跟着说跑来干嘛。

种种回不到的时光。

也没特别聊些什么。
纯粹享受着,有位好友,什么都可以聊的感觉。



晚上去Centro的Shepherdoo吃。


我妈做的生日蛋糕~ ( •̀ w •́ )y


二姨送的小说o(^▽^)o [自己选的。看到“摧毁考试”引起兴趣~]



十八岁了呢。
十七岁时经过了以前认为很难的SPM。经过了难分难舍的中学毕业。经过了PLKN。
真的,很充实很享受的一个岁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