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15

怀念


Everyone feels alone when times are hard
We seem to lock ourselves inside memories
And ignore the real world

——Brave Song (English version), Amanda Lee

很喜欢这首歌这部分的歌词。

很想念中学生涯呢。
现在的班上有了以前一直向老师吵着要的冷气,却因冷气每次都开得很冷所以每天穿着Jacket走来走去。(长长的袖子很适合扮鬼…)
以前天气热,班上肯定有人吵老师说要在班上装冷气.
“你们捐钱啦~有钱了就可以装冷气了~ ” 很多老师都这样回答。

少了大多时候班上都会有的喧闹。

少了时不时走过位去吓朋友的时刻。

学校范围也再也看不到有几个笨蛋在走廊上跑来跑去。



以现在的上课时间表,我星期三有午餐时间,星期四星期五到了1点或2点就放学了。
令人烦恼的其中一件事:要吃什么?

自己一个人的话就随便找个角落吃,和同学出去的话……唉附近的食物不便宜啊。
最便宜的就是杂饭了。RM5以下的选择不多。

好几次都是拉着读隔壁学校的伟玲一起出去~
包括今天:

这小姐偷拍人偷拍上瘾了我每次和她出去她都拿着电话乱拍。(有潜能当狗仔)
这张是拍回她以作复仇~

哪像中学时根本不用烦,跑到食堂说句“Aunty鸡饭两块参皮~”
顶多也只是烦要吃猪肠粉还是鸡饭~( ̄▽ ̄)"


前几天见到芷欣在FB放一个月前我们在七号房吃晚餐时的照片。
现在出来了还挺怀念当时的日子~

哈哈Sharlotte要当杯面的代言人~

这是……100plus的代言人~
她单单拍这张照就NG了好几次。

唔谁叫她们在我吃薯片吃到一半时说要拍照……

"Draw me like one of your french girls" 哈哈哈哈

OMNOMnomnomonom....

早上五点多天还未亮就被逼醒来,上无聊到发慌的课,食物吃了多少次都不怎么喜欢……
但好的是和在学校时一样,有一班神经病的朋友干些神经病的事~ (还一起stalk人啊喂。而且为啥你们会stalk到比我还够力?!)

有段时间吃杯面时Sharlotte带的都是干捞的。步骤繁多所以她通常是最后一个开餐的。
晓环:“酱麻烦做么? 倒了水进去还要倒回出来…是我的话直接把粉倒进去当作清汤吃就好了~”
……
……
真想看看你怎么吃~!
(但两个月又两个星期,她吃的杯面没一次是干捞的)



提到做傻事,忽然想起其中一个。
Wirajaya当天,煮了快速面后必须洗那个…唔… 我也不知道叫啥。Aluminium的碗??!!
那放在火上面煮的东东就是了。
因为是用火直接烧,碗(??! 我真想不起那东东叫什么名) 的底部会有黑黑黏住(抱歉我词穷),教练说需要用沙来擦。

晓环很享受地坐在帐篷外擦擦擦擦……
嘉敏见到,觉得很好玩,也一起坐在晓环旁边擦擦擦擦……

然后两位小姐自称自己在打铁。

晓环:”我打铁的功夫是家族遗传的~全天下第一~!“
然后…不知怎么会说郑和是她的祖先。(她姓郑)

…… 我从来不知道郑和会打铁的。

嘉敏也不敢示弱,抱出她祖先的名字:潘金莲 ←话说她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历史人物? 我不是很了解这方面的东西
(嘉敏姓潘…… )

“我也有很杰出的祖先”
“谁?”
“黄(皇)上”

呜呜结果被她们说我傻的这个不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