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新电脑~o(^▽^)o

有个人的电脑了耶!! ( •̀ ω •́ )y

哈哈小时候梦寐以求的东西在这时候得到了。

电话也是如此 啊。
小学 高年级时吵着要架电话,之后拿到架和妹一起share share用的。
之后妹PMR全A,讨个完全属于她自己的电话。
然后…… 也就自然而然我也有架新的smartphone了。

嗯没有用成绩讨东西反而会得到 o.o
只是需要等多几年罢了。
这架电脑也是这样~

哈哈虽说有这电脑是要拿来做功课,但拿来打部落格和小说的几率应该比较大吧~
…… 如果我有时间。Orz

最近忙得小说也看不了多少了。
以前一天可以看完一本现在一星期了仍在读着同一本。

这几天难得交到个合得来的朋友(也是为了“全部人都能讲华语 ”而在中学时进华文学会的~ ) ,但她说她怕自己跟不上课程所以要drop掉A-level……
唉只能在午餐时间相遇罢了。

每天想着要吃什么是挺烦的。自己一个人的话可以干脆不吃了。

另外,很意外地发现小学和我同班的恩惠竟然和我读同样学校!
还同样是读A-level耶!
但上的课没有一个和我同班 。唉 。

上课的方式和中学时期相差极大,很难适应。
(再来我适应能力超烂的啊 )
以前一班三十多个人,几个人分一组做实验,现在一人做一个啊。
手忙脚乱地看着其他人拿什么我才去拿什么,到最后向老师求救。
还好我只拿一科Science……



在学校自己一人时通常要不看小说要不就用耳机听歌。
我电话最近一直Shuffle到这首歌 Ow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