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中学生涯是最爽的。学妹们请珍惜自己当下的生活。

嗯。开学了。
最后决定去INTI读。

然后?



我应该是发神经了才去拿Further Maths这一科。
然后我不会做~~
一进班就给Add Maths我最烂的Trigonometry。
可能会死到很惨吧?! 一开始就这样了啊。 

还有那老师超年轻的,才大我五岁。一开始我还误以为他是学生。虽说就很厉害的样子可他才教不久(或许是第一年?)很明显地缺乏经验。
幸好我这班才只有三个人,要问的话可以直接问。
虽说目前还是死到很惨就是了。


第一天上课的时候超悲剧的。
起初去到PLKN时也是这样。那时是全部人在哪个时间做什么事都固定好了,当时觉得毫无自由感。 
现在是有了自由却没有地方要去啊。
都没朋友陪着。独自一人不会特别想去那里。
嗯我现在INTI chatime那里打着这无聊的东西。因不知道要去哪里又不想去图书馆。图书馆太安静了。小小的动作都回造成很大的声响。
从下午2点留到5、6点。其实是放学了但要等我爸来载。还好今天有带电脑。
我终于

最后第一天是被Wei Ling叫去和她一起在学校四周的店屋走走(“我给你精神上的支持”lol),顺便告诉我哪里有卖需要到的课本和练习,感觉才没那么糟。

第二天……休息时间和一位叫“怡萱”的同学坐在一起做功课。虽然说的话不多但至少有人陪着。
因此第三天吃午餐终于有人陪了~感恩~ 
(而有个笨蛋在这天说他请我吃…一个蛋糕的图片=.=)

接下来…就只希望能跟得上老师教的东西。
第一个星期就那么惨了啊希望接下来会有好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