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安静

有没有试过和一大班人在一起, 却依旧感到寂寞。
就找不到人聊天啊。

或许不该算是找不到吧。
只是看到全部人有自己的小圈子,不知该怎么合进去。

昨天无端端被Econs老师拉去当颁奖典礼的AJK,因那颁奖典礼正好是休息时间所以只好去了。
全班人都被拉进去啊。
颁奖典礼完了后有人提议去学校附近的咖啡厅坐坐。反正我也没事干就跟着大众走去了。
(之后发现那同学之所以那么推荐那咖啡厅是因那是她“朋友”开的……囧)

进到去,见全部人都正开心地交谈,
别误会,他们都很友善,只是…… 就合不上啊。
我无法和一位才刚认识的人畅谈啊。

除非那人和我同样Fandom。就像以前在KLCC遇到那Doctor Who的fangirl一样。o(^▽^)o

所以也是在旁刷电话看小说。
或许从旁人的眼光来看我有点自闭吧哈哈。有个三科都和我同班的男生甚至一直催我去和人聊。
不是我不想和人聊我只是…不会和人聊啊。

话说其实习惯了后自己一个人还挺不错的。虽说少了那几位和自己很好的朋友在身边不免有些落寞,但……其实真的很不错。
尤其是在手上的小说很好看的时候~

《听雪楼》
这是我第一本看关于武侠的小说耶( •̀ w •́ )y
还以为是整本一个故事的哪知其实都是短短一篇。看得挺享受的~

晚上去钢琴课。
老师去台湾买了本琴谱,里面都是宫崎骏的戏的歌。
所以昨天半个小时都在看他表演那神级的Sight Reading~~ (回味童年?)


特爱《千与千寻》的~~ (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去过台湾的九分吧。那里超有这故事的feel~♥)


Wei Ling这小孩子很清楚每一套戏的故事。
“没有事情做就重看了~ ”
还正版的DVD耶!! 真是会享受的家伙。

见到地上有个新的风扇,妹和伟玲( ╯□╰ )(我就是懒惰打她真正的华语名 )两个兴致勃勃地……玩风扇。
是的是的超威的~~
老师还叫妹坐在风扇面前讲“啊~~~” 

伟玲不甘示弱也上阵!
哼到了我要拍时她却害羞地转过头了 =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