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15

♫ 你等着快回家 回你的围城


妹:“女神的背影哦哦~~”



前几天Chemi老师说了个很中肯的话:
“Why are you all studying now?”
“To make money.”

真是中肯到悲剧的一句话呢。

说到悲剧,我每次想到“Chemi老师”第一位出现在我脑海的,依旧是那天使恶魔的混血呢……哈哈老了竟怀念起以前了。

之前他问过,全班人之中没有多少…或可以说没有一个是想长大后把自己的爱好当作职业的。
目前学的也不是自己超级有兴趣的。 
很多都是为了人家说“上这个出路比较多”“读出来选择比较多”这种话而选A-level吧。
会读的都是成绩不错的,尤其是读Science的。
但真正悲剧的是连自己要选什么都不知道啊。
或明知自己的兴趣在哪里却没勇气选择那条路……



你才刚出了门 
你就开始在等
你等着快回家 
回你的围城

五月天,《第二人生》

自从开学以后星期一至星期五都是这种心情。
以前之所以不会对学校反感是因有一群神经病一样的朋友。
少了她们才真正意识到已经回不去了。
那潇洒轻松不怎么在意成绩,上课读玩人小说回家开电脑的生活。

如今最好的是伟玲从隔壁学校走过来和我一起去吃午餐~
然后偷偷潜入我学校,两个人找个角落做功课。

伟玲:”这里风水好,有居高临下的感觉~“

和我班的人出去,因话题不合,都只能静静坐在一旁低头吃自己的食物。
和她出去吃是难得可以找个人聊,一起谈一起笑的时刻啊……

其他时候都是靠用电话和朋友wechat/whatsapp了。
至少要聊也找个熟悉的,不用强颜欢笑地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