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和美女约会

最近被我班一位同学说我很小孩子。
哈哈有些笨蛋是长不大的。
就算长大了也仍像小孩子。
实际上很多时候是纯粹不想烦恼太多东西。反正烦到来也没好处。

呵呵这星期终于遇到在隔壁学院读书的Valarie。


(话说我明明读INTI但比较熟的朋友都在隔壁学校啊……)
之后还跟在她身后潜入隔壁学院去他们的图书馆~
图书馆比我们的好多了。还有课外书的。

就如在学校无聊去玩弄人的是时候post上FB。
[Valeshin x 绵羊 这三角恋,可是我们之间的终极ship啊~]
然后一大堆人在Comment那里吵了起来。
哈哈就像以前在学校那样。



伟玲用我电话乱拍的。“等你等到茶都凉了”
明明是我等你等了一小时吧喂。
(然后她忽然出现在我学校吓我)



銀の匙

最近没什么时间读小说,但电话随时带着,所以开始追漫画了。做功课做到闷时可以看。


因此看电话看到自己在笑是很平常的啊姐是在看漫画~
有谁看漫画不笑的~



 变态。lol

女主角御影有些时候虽有点呆呆的,但就……
很喜欢她的。

和八轩简直是绝配啊——( •̀ ω •́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