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Majlis Anugerah Kecermelangan @ BK


“Khei Lai, 陪我去厕所。”
已经多久没说这句话了。



每天早上,去tapak perhimpunan集合点名之前都会走到后面的厕所来。
这里的天空有时还挺美的。
去年这里的地也没那么脏乱。

呵呵中学时上厕所都要人陪。从班上一路聊着走到厕所~

最后一次穿白衣蓝裙踏入这所学校是12月1日考华文的时候;
今年3月3日拿SPM成绩;
而今天是最后一次大家在学校相遇了吧。


 
软绵绵很好抱的绵羊~~
我叫她转过头来拍照叫了好多次啊——


反之我妹。根本没叫她都自己跑来说要拍照 囧
明明两个同月同日生的人性格怎么差那么远。

近一点


 再近一点

 
 lol 她最近很喜欢把手指准准放在酒窝上 [证明自己有酒窝?]
 Murid Terbaik SPM 2015: Khei Lai~~~~
哈哈哈当时她站在台上很awkward地等老师念完她的biodata时我们在台下很配合地拍手尖叫搞气氛~~
这是一种荣誉呀哈哈自己的好朋友拿到SPM的murid cermelang~
家长陪同上台拿奖~
话说那是Khei Lai爸爸正拿着相机拍的,被老师催上去。刚好我当时跑到台前拍~
Kirba:“I don't know why she loves to run! AND Slide!”
我听到了啊喂!
跑来跑去很爽嘛~

Pn. Badariah。
有时上Further maths是会想起她啊。
想念她的“Badariah~ badariah~”
还有她常称自己的学生“anak dara”
“Add Maths, siapa yang fail kali ini pergi terjun longkang. Cikgu akan tangkap gamabar dan post kat facebook.”
而班上有人笑着问“跳哪个longkang?”




接下来没机会全部人一起回校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