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14

You need a doctor.

Doctor
有天铭盈的同桌没来,我搬到她隔壁坐。
*FANGIRLING
铭盈:“我觉得你真的需要去见doctor.”
“我当然要去见Doctor!!! ”
铭盈:“不是那个Doctor!!”
彩你都傻!!

家长日
拿了成绩册直接回家,这天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值得期待的~
回到家后才想起这是我在中学生涯中最后一次家长日了。
上了Form 5常常有这种感觉:最后一次教师节。最后一次merentas desa。

今年比较特别,校长要见家长!! 
没错的话应该是见Form 5全级20名以内的学生的家长,然后在Bilik Gerakan给看一下学校历年来的成绩希望您的孩子可以考到更好这类的东西。

因Pn. Ziela 却当Ketua guru disiplin了所以我们换级任老师~
一位新转来我们学校,从来没看过的老师……
还好今天拿成绩册是由Pn. Yon讲~不然我会觉得那新老师很可怜。

老师:
1. 她华语很好哦~很少看到有人拿到A [Self-high five!!]
2. 国语我是特地不给她多一分的~ (我69%……多一分就上一个grade了啊~ )
3. 她很乖~~

#221back
2015年会有个Special episode, 2016年1月1日和接下来几个星期会播出3个新的episodes。

看下日期……

要是Special是Wholock (Doctor Who + Sherlock)就好~





还挺想看Molly成为Doctor的Companion的!!
[这样的话她是全部Companion之中最听话的lol]

前几天才跟Joey 提到大多数(全部?)的Fandom都会把自己的Character分进Hogwart houses,今天就看到个Superwholock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