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Let me just hide inside my blanket

刚刚我看Doctor Who其中一部Christmas Special时收到个SMS,叫我帮忙问Khei Lai有没有看到她温暖的那篇作文。
那电话号码没在我contact里面,看到是012的电话就当作是铭盈了。她在不久前给了我她的另一个电话号码。

我问了Khei Lai后(说老师只改到第一段)回复那电话号码,顺便加句“你干嘛不自己问她啊?”因为绵羊不可能没有Khei Lai的电话号码。

后……
“我还未批完。”


嗯铭盈你干嘛说自己没改完你不是铭盈……吧。

“我是老师。”

Okay.
...
..


Moral of the story: 别在看戏时回SM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