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书展2014_拉着篮子到处走

要开斋节了,星期五时Zhin Yee向每一位进班的老师拿地址和电话号码,之后会尝试看能不能选一天全班学生一次过去全部老师的家~ (最后一年了嘛!)
虽说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嗯我们班的学生还在国语节唱:“Selamat Hari Raya~~ ”
是的,整首歌我们只会这一句。

放学时遇到Pn. Badariah。很多学生围在她身旁祝贺她,我们也去凑热闹,她很开心地欢迎全部人去她家 [open house]

当天上了华文课后回到家已经4点多了,连续几个星期的星期五,回到家冲了凉后我都和妹一起看《Doctor Who》的。
但所有关于11th Doctor的我们都看完了。
唉。



星期六,和妹的朋友去看《The Fault in Our Stars》。
故事改了点,但大致上都还是有跟着书。

所以,温馨提醒,看了书才看戏,这样比较有feel~

还有,催泪。
容易哭的人最好带些纸巾。


You gave me a forever within the numbered days, and I'm grateful. 



星期日没补习,去书展!!!!!!!
哇哈哈期待了整个月了!!!!!

同样的,人山人海。我和妹轮流拉着红色篮子到处逛~ 
“我要这本!!”
[放进篮子]
“这看起来不错…”
[放进篮子]
“哦这本竟然出了!!”
[放进篮子]
“XX叫帮忙买这本书。” 
[放进篮子]

在中文馆那里吃了午餐后,用电话的计算机算一算,
RM259++
……
之前买了RM200的voucher爸还问会不会买到太多…
唔只好把些书放回去。

这时铭盈才SMS说她刚到在找parking。
然后妈咪就叫我们拿书去,要给钱了。

绵羊不好意思我不能和你逛中文馆了。

走向英文馆。

*看到LOTR*
[放进篮子]
“Jodi Picoult的书RM9.90!! 还hardcover而且有CD!”
[放进篮子]
“我朋友叫帮忙买这本。”
[放进篮子]
“Clockwork Princess! 而且是大本的!!”
[放进篮子]

绵羊没遇到,反而遇到欣煜最喜欢的老师Pn. Ding。
当时她和我妹擦肩而过。
话说我是因她眼镜所以认出她的
Pn. Ding *看一看我…的手拉着装满书的篮子* “Come to buy books?”
嗯…书好像有点多。
就打个招呼~

算一算…也是破RM200
啊哈哈哈一些是帮朋友买的嘛~


第一次买到整个篮子满满的。

走到好累啊啊(篮子很重拉到手酸…)——但超开心的~

以下是今年书展买的书:
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 很早以前就打算要买的了。
The Storyteller ,被书名吸引。
I'm The Messenger ,作者是写The Book Thief 那位~

Sing You Home,Music is the language of memory,在简介看到这句~ 
Clockwork Princess,The Infernal Devices三部曲的第三本。

 华语书……TA-DA~~

大都是已经计划好要买的了。=w=

共十五本。

把刚买的书本放上书橱是很棒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