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Silence

妹喉咙痛,
妈咪:“Doctor叫她几天不要讲话。”
本人想到的: 
咳咳看了《Doctor Who》后很多这种自己觉得好笑根本无法向其他人解释的笑话…/.\

她声音目前为止很性感~~(但还是没Benedict Cumberbatch的声音性感)
嗯妹要是你声音可以一直这样下去说不定我不会觉得你吵了。

因我前一个post的gif, 铭盈今天念了好几次“Doctor 很cute!!”
嗯哼我也知道他很可爱!! 你才看到他的一个表情其实他有超多对白都超可爱的~~

铭盈:“可能SPM过后我要开始看(DW).”
[奸笑]到时候小心点就对了……若有任何疑问可以来问姐,姐会非常有耐心地一一解释给你听~ 


书展要到了,写了一整个List下来都是到时候要买的书。
爸:“书橱还有位放咩?”
没有位就买多一个啦~~

我要这个!!
[嗯最上面那层还放了Harry Po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