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心中的太阳[骑士]

作文题目:心中的太阳

起初不知要写什么,
Piano teacher:“问我啦~~”
他常常很骄傲地说自己华语A1的。
嗯问了后的确得到灵感了,所以觉定写关于钢琴老师的。

铭盈:“我觉得可能可以写关于Sherlock咯。”
Sherlock那sociopath和这题目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对其实可以写Sherlock心中的太阳是John Watson~~
“你觉得老师会看得懂你在写什么咩? 她看起来没有看这种戏的。”
哼只是说爽罢了嘛~

(真的要写的话我觉得Doctor比较适合…)

心中的太阳。
仁慈的光明神会原谅你的。
好久没看这故事了……等着御我的《公华》系列最后一本。



向铭盈解释TARDIS是有灵魂的飞船。
不愧是有看奇幻小说的小妹妹,可以get得到我在讲什么~
[我除了喜欢个千多岁的外星人我还超爱一个外形是电话亭的飞船。嗯以前的我应该觉得自己和不正常]


River身为"Child of TARDIS"有和TARDIS沟通的能力。
嗯哼我可以想象到这一幕。

受本人影响,铭盈最近一直说Doctor很可爱,

超可爱的~

铭盈:“所以Doctor的老婆是死了?”
……
她死了但不完全死灵魂被存放在Library(嗯那整个星球就叫“Library”)的电脑里…这要怎样解释啊?!

这基本上是Doctor和River的关系。[晕]
“Girl's father dies several times” LOL 可怜的Rory.


看到关于他们这家人的图片我每次都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