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14

Ponds



年中假期因无聊而看《Doctor Who》…然后一看就喜欢了。
在学校下课时遇到我妹,
我;“Hello.”
妹:“你应该讲Yowzah!”
我:“Yowzah!”

某一天下课时再次遇到我妹(干嘛一直遇到你的?!),前一天看了《The Day of Doctor》, 50th anniversary那集。
妹:“Yowzah!”
我:“第10个Doctor是讲什么了…Allons-y!嗯还有另一个是Gallifrey stands!”
妹:“那老老的Doctor是最无聊的。”
我:“他是三个人之中最年轻的!” (还有应该是说10和11都很幼稚吧?!)
妹:“他是最年轻的可是他很老。”

所以Doctor你是越活越年轻吗…?

这一集是我最喜欢的一集~~之一。





11 Doctor 遇到以前的自己。 LOL
Doctor Who, 唯一一套可以把同一个人ship在一起的戏。 #Brotp



我只看了Season 5,6和7 (11th Doctor。很难接受接下来他不会再出现了啊…为什么你要regenarate??! [泪]),大致上全部人我都挺喜欢的。特别是PONDs.

Amelia Pond, The Girl Who Waited
 自7岁时遇到Doctor然后Doctor又消失不见,Doctor就成了她的imaginary friend.
When I was a little girl, I had an imaginary friend, and when I grew up, he came back.
不知为何就很喜欢这句……


Rory Williams Pond, The Last Centurion 

Nurse (because doctor is too mainstream lol). 痴情到夸张. 死了很多次都还是不会死的人。

有好几次看到他和Doctor走散,
妹:“做么每次出事的都是Rory?! ”
然后Amy和Doctor每次很心急地去找他



在被变成机器人(Plastic?)时他独自一人一直守在Amy旁边守了1000多年——[掌声]
Rory 和 Amy 是我目前为止看过那么多ship中唯一一个是可以LITERALLY配上《A Thousand Years》这首歌的。

LOL




Melody Pond, The Child of TARDIS
Melody Pond / Mels / River Song 同样的人,三个身份,三个样子。
她的故事是我见过最复杂的(所以超喜欢的啊~)


It's a bit of timey-wimey...

第一次看到她出现时(在Season 7. 我从season 7开始看),
我:“妹我喜欢她~~”
上网查,发现她第一次出场是在season 4,而第一次出场的那一次便是她死掉的那一次。
早知道就不查了!!
Khei Lai :“算了啦你喜欢的Character到最后都是死掉的。”
什么意思嘛你~! 但River不是到最后死掉她一开始就死掉啊——

因“杀”了Doctor而需要坐牢,但爽爽就越狱(其实是Doctor自己带她越狱的…),
SASSINESS OVERLOAD


Okay this is sad. Really sad.
嗯但如果Doctor是在问River要不要驾TARDIS River 肯定抢着要的。
(他不问River也自己跑去驾)
个人认为River应该驾到比Doctor好吧。
她可是TARDIS自己教她怎么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