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18

在外国依旧耍废



图文不符的旅行照:Prague Castle, Czech Republic 

去了好几个欧洲国家的结论:大城市都有河



泡了杯咖啡来陪我打字。(装文青

Year 2 正式结束了。一年前的自己根本没想到一年后的我竟在外国读完了一整个学期。
一直抱持着“到时候再打算啦~”的态度,连选大学也只申请一间,不需面试抢位子或抢奖学金,成绩达标就进去了。申请交换学生也是我妈和亲戚都说“去try一下啦~”,而我们 School of Economics 的学生少,申请的人没几个,只要成绩达标护照没问题就申请得到了,还挺一路顺风的。
可能是就算有逆风也被我忘掉了(抓头

现在这学期也告一段落了。
在外国住了好几个月,想起以前在 PLKN 想家而哭的日子会觉得好羞耻(掩面(哭屁哦?!
可这几个月,特别是大马大选的时候,体验到了教练在我们唱那首耳熟能详的Saya Anak Malaysia》后说的,“无论是出国留学或工作,你们在国外会发现爱国是什么感觉。”

但身为个经济学学生,对于我们新政府的扑满与人民对把GST砍成0% 的反应,还是有很多想吐糟的地方(烦躁
只能说爱国和爱政府是两回事。

学期结束了,本想着反正Student Visa的期限是六个月,考完试后应该会到处逛逛所以定了六月尾的机票。没想到开学前和Easter Holiday 去了那么多地方,反正最想去的都去了,所以这个月只是呆在大学附近耍废。

终于每天睡到自然醒了,可所谓的自然醒都是在早上十点之前啦。(乖小孩
但最近这几晚都被我房间里的虫吓醒。
春天到了特别多虫,可这里的窗户都没装蚊帐,偶尔会有几只飞蛾飞进房间,想赶他们出去时却找不到虫影。((((;゜Д゜)))
结果凌晨四点多被虫虫拍翅膀的声音吓醒啊啊啊啊——(跳出房间
而这里四点多的天空 = 大马早上六点多的天空,天已经逐渐亮了还有鸟叫声,被吓醒后有点错乱,结果发现自己才睡了三个小时啊啊可恶!!(等虫飞出去后有睡回去啦



最近除了追戏追小说,还有追踪台北的边缘人市长。
可能因今年年底要选举了,近期柯P无论是 FB 还是 insta 都差不多是每日一po。见到这市长的形象被幕僚出卖……
好疗愈( ´ ∀`)

被萌到了啦~~ (笑
又有远见会做事又有娱乐效果政治人物,超难得的 wwww





接下来大学三个月的假期,班上一些人去做 Intern,也有跑去美国 work and travel 的。

但和我最好的那几位都在耍废。
这就是所谓的人以类聚啊(拍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