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18

旅行



Holyrood Park, Edinburgh

见到一起来英国当交换生的几位同学在 insta 和 snapchat 放的旅行照,Barcelona 由当地的天才建筑师设计的各种建筑物,还有许久没见到的沙滩和深蓝色大海和一些当地怪怪的食物,嗯感觉超爽的~~
考完试后三个星期无所事事,朋友当然问过我要不要去旅行。

“反正都来到这里了。”

是啊反正都花了三千块马币飞到来英国了, 从这里出发到欧洲各地去比再从大马出发便宜多了。当然想去啊。罗马的Colosseum 和 St. Peter’s Basilica、雅典娜、法国的Louvre museum、Barcelona 的Sagrada Família还有世界上最小,比UNMC还小的Vatican City ……

当然想去啊。其实在欧洲地区,一些想去的经典都是看 Dan Brown 的小说边读边 Google 才知道这些地方的,当然想去亲眼看看到底长什么样子啊。都来到英国了诶。

之前去 Edinburgh 旅行时,是很兴奋没错。Edinburgh Castle 是我去过的城堡之中(其实也没多少个啦,城堡的入门票一般都很贵)我最喜欢的,更不用说整个地区都充满 Harry Potter 味道。

但少了个去“朝圣”时我可以拉着念故事情节的人、去美术馆陪我一起装文青看古代人刷自恋的人、去博物馆时至少可以边走边聊的人。

所以那个想去的景点的清单,目前先搁着吧。可能是从小就习惯了旅行都是全家人一起去的,现在变成不喜欢自己一人旅行了。

未来还有机会的。






读书时习惯听歌,这次考试找到“灭火器”这乐团。
本身是巴生的福建人,但听不懂福建话 aka 台语,要找歌词才知道在唱什么咳咳。

纯粹喜欢它的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