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8

宅女出门: Nottingham City



Nottingham Castle 

学生价 £6
即将大装修(据说2020才开张),所以一些部分因考古+装修的关系封起来了。城堡的一部分在暴动时被毁得七七八八了。剩下的经过整修后成了美术馆+博物馆。



博物馆大门



我去的时候是星期三,工作日,并没多少游客。博物馆内介绍的大都是当地的历史文化还有始于这里的 Robin Hood 传说。
因太少人所以被博物馆的一面镜子中的自己吓到 (/ω\)
(无端端放个镜子干嘛啦!!!

城堡当然少不了地下道。由于Nottingham 这里的都是松软容易挖的砂岩,所以地下很多人造洞穴。这里也有个在百货公司底下的 City of Caves,但朋友去了后说因考古封起了一部分,门票不便宜我就不了。



自称是英格兰最古老的酒吧。据说酒吧还衍生到洞穴里头(有feel?)。

我印象中的 Robin Hood:



城堡外的 Robin Hood 雕像:



看看迪士尼对小孩干了什么 wwww 从小到大都以为他是狐狸啊~

吃了午餐后去 Old Market Square 附近走走。距离我住的地方走路+tram 30 分钟。 坐巴士比较快但贵几毛钱。



Nottingham Council House

人家的市政厅。这广场偶尔会拿来举办活动。之前 St. Patrick's Day 就一大堆青色的人聚在这里俄 high,但不久后因下大雪活动提早结束了。

附近很多餐厅和小小的百货公司(以大马的规模相比的话算小?)。本来过来的目的是找朋友的生日礼物的,但目的没达成反而买了两个 Harry Potter 的周边呵呵~



因 Khei Lai 介绍,最近看着日剧 《Unnatural》,关于法医的。意外地好看诶~
看了第一集才发现这剧的编剧是野木亚纪子诶!她写的《重版再来!》和《逃避虽可耻但有用》我都超爱的~
接下来她写什么剧我都追定了。



被这主题曲洗脑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